母親的一個令人愉悅的側面演出 – 租用嬰兒裝備到旅行家庭

問一個與小孩一起旅行的母親或父親,如果他們相信在目的地租用嬰兒裝備是一個好主意。他們會說是的!我為什麼不明白你可能會這樣做!?!準確檢查一下這場新的演出是多麼傑出和滿足……

母親的令人欣慰

Babierge以及他們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進行救援!相信Airbnb,但是對於嬰兒設備。

對於任何類型的媽媽來說,我們對母親的首選演出之一都是非常容易的事情。我們為嬰兒購買大量裝備,對嗎?以及嬰兒在幾個月內使用它之後發生的事情,也不需要它。通常,這是未來的草坪銷售或善意捐贈。現在設想,您可以在所有驚人的裝備上賺取收入。

BabyQuip是領先的嬰兒齒輪租賃平台,將租賃嬰兒裝備(稱為受信任夥伴)的母親或爸爸連接起來,家庭前往該地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租金,以及在家庭酒店或度假租賃中擁有的特殊清潔嬰兒裝備,然後在出發日返回以接收它。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選擇他們想要租賃的裝備,並設定自己的成本以及發貨費。基本上,您可以選擇要租用裝備的成本,以及確切的提供的費用。同樣,您可以設置裝備的租金日期,以確保您不必在無法提供的日子。談論一個非常有利的方面演出!

最適合誰?

值得信賴的伴侶是通常有小孩的母親(儘管有些是爸爸和退休的人),他們尋求一個令人愉悅且有意義的副演出。在大約兩個星期內,您將使用該應用程序搬遷以及培訓過程,以在BabyQuip平台上介紹自己的公司。 BabyQuip將在嬰兒裝備公司的各個元素中培訓您,包括裝備安全,清潔度,酒店市場客戶服務,銷售以及營銷。

babyquip?做什麼?

BabyQuip開發您的網站,設置您的保險,並在互聯網網絡流量上向您開車。然後,他們培訓您有關齒輪安全,區域廣告以及提供出色客戶服務的知識。他們的目標是享受旅行家庭的樂趣。

BabyQuip Trust的合作夥伴也從洞察力中受益,以及其他200多名嬰兒裝備租賃企業家的經驗。通過定期的視頻研討會會議,下班時間以及能夠在其支持性的個人Facebook社區中提出疑慮,您會遇到有關如何確切地經營您的業務的疑慮!

在典型的母親身上,每月超過$ 600,加上技巧,僅次於Airbnb主機。有些在許多月內賺了數千美元。

預備,準備,開始!

通過讓Babyquip知道您有興趣開始。告訴他們新秀母親寄給你!

你也可以喜歡

住在室內的母親例行活動,這會讓你成為一個更快樂的媽媽

7個非常通用的住宿母親任務[+ 2個新任務]

PIN供以後使用 – 母親的令人滿意的側面演出 – 租用嬰兒裝備向旅行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