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聖誕節和天使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分享

我記得幾年前見到的新聞報導。有些人接受采訪的人說,像特蕾莎修女這樣的信仰者的頭部有問題。他說的是,他們的信仰全都在他們的腦海中,他們都是心理。當我聽到這句話時,我感到震驚。我簡直不敢相信。他實際上認為,如果您相信上帝或更高的力量,您就會出現精神問題。他說沒有天堂這樣的東西,沒有上帝。當我聽到我以為我要吐的時候,我發誓。

我知道有一個神,因為當你讓他進入你的生活時,他就會祝福你。當我欣賞另一個新聞節目時,一位聽眾說他是浸信會增加的,他的爸爸是浸信會長。不久前,他決定他一生中不需要上帝。他最終失業,無家可歸,生活在街上。一旦他向上帝尋求寬恕,並歡迎他回到他的生活中,一切都為他扭轉了。他現在是房主,丈夫,父親和服務所有者。

我每天和我一個人祈禱。我還確保我在星期日參加彌撒。上帝為我祝福了一個美麗的家庭和許多重要的住所。我總是很感激我們的屋頂。

你相信天使嗎?還有另一個關於一個在醫院裡的年輕女孩的新聞故事。醫生說她不會長壽。她的家人住在醫療機構,在她的床邊祈禱。總有一天,她的房間裡出現了明亮的光。顯然,房間或任何地方都沒有任何窗戶可以進入。這種神秘的光線無處不在。有人拍了一張照片,那是在新聞周圍。光消失後,女孩恢復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康復。她的家人認為那是天使。醫生沒有解釋她如何如此迅速地恢復。是天使嗎?我認同。

相關您的價值觀和信念是什麼?

這個聖誕節季節感謝上帝的祝福,並為那些不幸的人祈禱。在這個幸福的假期期間,信仰和祈禱尤為重要。聖誕快樂,上帝保佑大家。

圖片來源:FreedIgitalPhotos.net

鏈接到這篇文章:信仰,聖誕節和天使

0/5

(0評論)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