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睡眠夏季的建議

非常感謝Nicole Johnson,Sleep Trainer,Baby Sleep Site的所有者Nicole Johnson,他們為嬰兒和幼兒分享了這些節省理智的夏季睡眠建議。除了成為睡眠專家外,她還是兩個小男孩的母親(其中一個從不讓她睡覺)。

夏天很特別;日子漫長,陽光明媚,讓您有時間適應盡可能多的樂趣。例如,新秀母親冒險或家庭露營之旅。但是什麼不那麼有趣?睡前的晚期問題,清晨醒來或兩者兼而有之:太陽漫長的日子的常見副作用。

您現在可能已經發現了。您的寶寶或幼兒的內鐘在陽光的幫助下被“設定”。許多嬰兒在就寢時間開始哭泣,比平時更能抵抗睡眠。幼兒在很久以後停止躺在床上入睡,試圖告訴你:“我不累!”也很常見。 (這次他們實際上可能暗示著這一點。)並讓蹣跚學步的蹣跚學步的人睡得太早,當他不累的時候,可能會引起其他日程安排問題,例如,甚至在清晨甚至早些時候醒來。

這是夏季嬰兒睡眠鬥爭可以做的事情:

停止與不可避免的事情作鬥爭。這不是他可以改變的事情。因為太陽有助於我們身體的節奏,所以一種選擇是簡單地擁抱它。晚上設置“停機”例程,包括難題或其他安靜的活動。您甚至可以閱讀您一直在嘗試通過並成為閱讀模型的書。將睡前30分鐘設置為一個小時的時間,比平常晚,減輕了雙既成事的挫敗感。如果您的孩子正在測試您,請確保您為孩子設定了牢固的限制,並在沒有太多互動的情況下迅速將他返回睡覺。任何太積極或太負面的事情都會使它成為遊戲,他將繼續成為“盒子裡的傑克”。

使房間變暗”“早上晚些時候促進睡覺,並通過使房間變暗。不幸的是,結果不是瞬時的。您需要在就寢前長達一個小時開始安靜而黑暗的活動。欺騙我們的身體以為就睡前很黑,但始終如一,它可以幫助您可能會有所挑戰。有一個黑暗的房間也會在早晨晚些時候延長夜晚睡眠。 (請參閱這些便宜的黑色陰影!)

較早的小睡”“根據嬰兒的年齡,您可以嘗試更早地小睡,以便嬰兒在睡前更加精疲力盡,無論陽光升起,她都會睡覺。當然,過度鍛煉,您的寶寶可能睡得更糟,所以這是一個微妙的平衡。

如果您打算在今年夏天旅行,那麼稍後的就寢時間肯定可以使陽光浸泡並對目的地的所有人和網站感到高興。這也可能令人生畏,以確保寶貝讓自己的魅力入睡。

這裡有一些建議,使夏季家庭旅行更加愉快:

如果可能的話,嘗試在起飛和著陸周圍計劃小吃。至少提供牛奶或水以幫助彈出耳朵。當嬰兒變老時,特殊場合的小吃(如水果小吃)可能會受到打擊。

攜帶床和床上用品,例如“ 〜n播放或旅行嬰兒床”(除非您共同睡覺)。攜帶任何床單,熟悉的毛絨動物或愛情,以使其成為“外國”的地方,盡可能像家裡睡覺。

決定是否攜帶您的汽車座椅。如果您要離開該國,則應該檢查以確保汽車座椅在您的租金中工作。

放鬆並玩得開心!

旅行可能會耗盡,因此請確保您保持理智,並提供更多的嬰兒旅行技巧。

當夏天結束時,睡眠時間自然會較早。查看暗示您的嬰兒或蹣跚學步的人已經變得越來越多,例如更加腦動或行為問題,甚至在清晨醒來,或者夜間醒來,並相應地設置就寢時間。

享受夏天的其餘時間!

妮可·約翰遜(Nicole Johnson)是保姆的所有者;由於兒子的“無睡眠”課程,她獲得了“倖存睡眠剝奪”的榮譽學位。她的使命是幫助其他父母解決孩子的睡眠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