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健康和保健

共享的家庭野餐是有愛心的!

分享

鳴叫

分享

無論是在公園,在海灘上還是在自己的後院,家庭野餐都是一種絕妙的方法,可以在融合所吃的食物的同時在一起度過時光。不幸的是,傳統的野餐食品,例如炸雞,蘸醬以及基於蛋黃醬的沙拉可能會對任何人的健康造成破壞。經過一些修改,您可以野餐樂趣,同時保持家庭既愉悅又健康。

既新鮮又清脆的農產品:原始!夏季野餐發生在新鮮創作季節的高峰期。您將添加到菜單上的越活力越活力,就餐越健康。首先,將野餐送給“富有成果”,首先要用各種充滿活力的水果包裝冷卻器。如果他們是季節,那麼沒有什麼比多汁的西瓜可以浮出餐了。切成薄片的蘋果,漿果以及葡萄乾等乾果,幹杏子是理想的旅行零食,而無需剝落的水果。通過將冷卻器充滿活力的蔬菜,從而為您的家用野餐提供抗氧化劑以及重要的維生素以及礦物質,從而收拾營養。嘗試嬰兒胡蘿蔔,芹菜片,黃瓜以及辣椒,櫻桃番茄以及支葉片,都是浸入的理想選擇。包裝低脂或完全免費的敷料,以提供樂趣和營養零食。確保將未煮過的肉和新鮮創造在冷卻器中分開,以防止前瞻性食物疾病。

薯條和蘸醬:帶有洋蔥蘸醬的油膩的薯片含有飽和和反式脂肪。取而代之的是,通過更換烤薯條(例如Stacy’s Pita Chips或Tostitos Scoops)來幫助您的心臟以及膽固醇,並將其與營養豐富的蘸料(例如Hummus,Salsa,salsa,無脂肪豆蘸醬或低脂酸奶)配對用草藥和香料。您的年輕人會喜歡所有的蘸醬!

通過查看這些不平衡的免疫系統的基本跡象,與您的健康和健康相關的倡導者

蛋白質:有許多可口的方法可以將健康的蛋白質包裝到您的野餐籃中。將瘦肉,雞肉,火雞,火腿或烤牛肉切成薄片,然後將其放在沙拉或三明治上,以享用美味,健康的飯菜。螺母同樣可以增加蛋白質以及撒上沙拉時的纖維攝入量,但是要注意自我,請查看零件,因為儘管它們的健康脂肪含量很高,但卡路里可以迅速加起來。

豐盛的全穀物:精緻的麵包,麵包卷以及澱粉麵食沙拉可以堆疊大量卡路里和少量纖維。選擇全穀物產品,例如100%全麥麵包卷或全麥皮塔餅麵包,以增加纖維以及營養價值的增加,而無需犧牲口味。帶上全麥玉米餅 – 像捲起三明治的有趣形狀一樣。火雞,蔬菜,瘦火腿以及低脂奶酪,脂肪花生醬和果凍的減少都是填充物的絕佳選擇。另外一個年輕人使用薯片袋夾,以防止健康的餡料掉下來!

切換沙拉:抵制與蛋黃醬混合的高熱量沙拉野餐籃的誘惑。基於蛋黃醬的沙拉為您提供動脈堵塞脂肪。取而代之的是,選擇低脂或完全免費的蛋黃醬,並用非脂肪酸奶拆分,這將節省大量卡路里和脂肪,並為您提供額外的蛋白質。

最好的飲料:最終脫水而不理解它是如此簡單,尤其是當您在戶外在陽光下玩耍,遠足或曬黑時。年輕人特別容易失去液體,並且經常不想打擾他們喝酒的樂趣。用大量的冰水,閃閃發光的水,未加糖的冰茶以及各種低熱量飲料擊敗溫暖。您可以在前一天晚上冷凍水瓶,並利用寒冷的包裝來保留食物以及飲料冷。

相關的自然方法,以消除害蟲和蟲子

像您一樣起來:無論您是在海灘上吸收陽光還是在公園裡享受露天的空氣,都有許多活動需要做的活動!以及遠足都是偉大的大自然活動,提供出色的練習SE不會感覺像鍛煉。•取決於您選擇的地方,您可以找到許多有趣,充滿活力的活動。

關於這位作者Joanna Dolgoff,醫學博士是兒科醫生,兒童肥胖專家,也是Red Light的作者,生態友好的光(Rodale,2009年)。 Dolgoff博士的孩子以及青少年減肥計劃()已在WABC新聞,WNBC新聞,Fox 5 Morning Show,My9 News以及WPIX News中出演。她同樣在《今日節目》和《額外》中拍攝了作品,也是《赫芬頓郵報》的官方博客作家,也是美國最大的減肥營地Shane Camp Shane的官方醫師。來自45個不同指定的孩子正在通過Dolgoff博士的互聯網減肥計劃()。多爾戈夫去了普林斯頓大學以及紐約大學醫學機構,並在紐約哥倫比亞長老會兒童醫療機構完成了兒科住院醫師。她是美國兒科學院的董事會認證會員,也是前許可的身體健身教練。多爾戈夫博士與她的丈夫以及兩個4歲的孩子一起居住在紐約州羅斯林,以及7歲。

鏈接到這篇文章:富含健康的家庭野餐

0/5

(0評論)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