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本新媽媽和新爸爸

的書和DVD我們要求我們的9000媽媽的Facebook社區回答:您向新媽媽提供什麼建議?

有很多動作,我們必須將其分解為幾個帖子,我認為這本書和DVD列表可能是一個不錯的起點。

您是否同意或不同意這些建議?這些項目中有任何幫助嗎?他們中的任何一個讓您感到可怕或困惑嗎?

根據我們的讀者的說法,當您需要新生嬰兒的幫助時,您可以閱讀或享受什麼。

Suzy Giordano的嬰兒睡眠期權書

DVD上最快樂的嬰兒

Dunstan Baby語言DVD將幫助您了解新生兒的需求。

Itsy Bitsy瑜伽有一些姿勢可以幫助平靜嬰兒並改善消化。一位媽媽說:“神的滴落是救生員。” (去谷歌上查詢!)

西爾斯博士書籍圖書館

babywise

嬰兒411書

母乳喂養書的女性藝術

嬰兒耳語的秘密

我注意到,沒有人指出健康的睡眠習慣,很高興的孩子,這是希瑟和我許多值得信賴的消息來源之一。那本書過時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