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豬皮皮疹以及豬肉浮雕

的一切都值得了解,哦,懷孕的樂趣!雖然最終值得,但旅程本身可能會有些動盪。懷孕期間可能發生的一件事以及使您的旅程變得更加困難的一件事是皮疹。

希望您永遠不必經歷這種皮疹,因為它可能會很煩人!但是,如果您在下面做我們的指南,請討論有關Puppp皮疹的任何內容,包括最好的治療方法。

什麼是幼犬皮疹以及什麼症狀?

核蕁麻疹丘疹和妊娠斑(PuppP)是一種渴望的皮疹,胃部發生在胃中,尤其是在最後三個月中。它具有其他名稱,包括伯恩(Bourne)懷孕的毒性皮疹,護士的晚期prurigo,妊娠多態性噴發(PEP)或妊娠有毒紅斑。

症狀

妊娠紋中的小紅色發癢
隨著進展的紅色區域寬闊
皮疹可能會發展到臀部和大腿

是什麼觸發了Puppp?

PUPPP的實際原因尚不確定,但是它並不罕見。根據美國皮膚病學學院的說法,PuppP是最典型的皮膚病學疾病,期望女性會經歷,發生在150名女性中約1個()。它從腹部的妊娠紋開始。儘管醫生不確定確切原因是什麼,但他們確實知道,伸展皮膚會受到損害,最終發炎。需要進行更多的研究,以確定對胎兒細胞的免疫作用是否同樣是皮疹和炎症的激活。

首次媽媽和倍數的媽媽更有可能被診斷出皮疹,而在懷孕期間經歷快速或極端體重的媽媽也更有可能被診斷出來。高加索婦女同樣更有可能建立Puppp。

關於Puppp的一些關鍵事情

Puppp皮疹可以像去一樣嗎?

包括PuppP在內的皮疹可能會感覺好多了,但是它的出現不佳。幸運的是,它通常在嬰兒出生後的15天內消失。

母親經常抱怨瘙癢在晚上更糟。夜間瘙癢的一個可能原因可能是荷爾蒙變化。自我保健和反訴治療可以使刺激較少。

Puppp皮疹會傳播嗎?

PuppP將在腹部開始,但是同樣可以影響身體的其他區域,包括臀部,大腿和下背部。這些區域可能會因伸展皮膚而壓力。即使它可能影響胃,也很少影響胃按鈕本身。 PuppP通常不會引起水泡或腳部影響手。

Puppp對您或您的孩子並不危險。皮疹在任何類型的懷孕階段都沒有影響,並且在懷孕中不得產生任何類型的問題。此外,當然會引發母親的不適。

Puppp皮疹會離開疤痕嗎?

懷孕後,與Puppp相關的標記似乎不會消失。保濕有助於最大程度地減少妊娠紋的影響,並有助於獲得皮疹標記。

如果您有Puppp,該怎麼辦?

請諮詢您的醫生,以確保無疑是Puppp。他們可能想進行測試以解決其他情況或感染(例如真菌的病情)。

什麼可以在懷孕期間和懷孕後有助於皮疹?

常見的醫療包括局部類固醇和抗組胺藥。您的醫生可能會為您開處方。但是,如果媽媽在期待或在母乳喂養時擔心藥物,可以考慮替代性的自然療法。

不要從頭開始。就像任何類型的皮疹一樣,至關重要的是不要刮擦,因為它會繼續刺激,甚至可能導致皮疹的傳播。

冰袋和寒冷的壓縮。冰袋和壓縮的冷卻感覺有助於最大程度地減少腫脹和炎症,並感覺更好,以確保您不會被引誘到刮擦。

洗澡。上個孕期的一些婦女可能會感到不舒服,試圖進入浴缸,但是燕麥片浴室的緩解可能會冷卻和樂於助人。對於包括濕疹在內的其他皮膚疾病,建議使用焦油肥皂。抗炎特性不僅可以最大程度地減少皮疹的發紅,而且抗磷酸住宅或商業特性減輕了瘙癢。

香精油。薄荷油通常因減輕過敏和炎症而被理解。每天直接在皮膚上直接在皮膚上擦拭2或3滴油,或者在5滴之間添加5滴以及10滴在沐浴水中。椰子油除了皮疹緩解外,還可以保濕。

蘋果醋。蘋果醋也有螞蟻i-ritch屬性。它同樣可以在瘙癢區域擦拭或在浴缸中使用。

洗劑。滋潤皮膚對於最大程度地減少妊娠紋以及減輕PAPPP觸發的焦慮至關重要。尋找適合嬰兒友好的瘙癢的保濕霜。 Cetaphil是媽媽為瘙癢和皮膚緩解而鼓掌的一種選擇。檢查我們喜歡的妊娠紋霜,這些妊娠紋將幫助您在此處保持滋潤!

是什麼觸發了懷孕後的Puppp皮疹?

有時,在嬰兒出生之後,Puppp才出現。有些人認為皮疹會繼續進行,因為對胎兒細胞採取了免疫作用。這些細胞仍然可以在分娩後幾天在媽媽中發現。但是,PuppP通常不會在分娩後大約兩週內持續很多。

對Puppp皮疹有擔憂嗎?隨時在評論中詢問!或在我們的新秀Mommies Facebook Group中提出擔憂,這是一群很棒的媽媽,您可以在其中分享您的經驗,請求建議,甚至還可以幫助再幫助一個媽媽!

您可能同樣享受:

期待什麼不吃東西 – 新媽媽的快速指南

對產後脫髮有什麼理解和做

在媽媽和嬰兒的醫療保健設施袋中打包什麼

請銷售以後 – 關於豬皮皮疹的任何知識!

經常問的問題

您如何治療豬皮皮疹?

常見的醫療包括局部類固醇和抗組胺藥。您的醫生可能會為您開處方。為了緩解,您同樣可以使用冰塊或寒冷的壓縮,洗燕麥片或塗抹乳液。

是什麼觸發了懷孕期間的幼犬皮疹?

沒有保證的原因,但是快速重量都會得到繁殖,這都是危險因素。

Puppp持續多久?

Puppp可以在整個三個月以及產後發生。通常,嬰兒出生後的15天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