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想清理一些舊玩具來為新玩具騰出空間,我想提醒您這個有價值的原因,請將您二手的毛絨動物發送到阿富汗

***已更新***截至2012年5月,我們沒有針對伊拉克的地址,而是針對阿富汗的。物品正在灣區包裝,並運到喀布爾。

請將乾淨的毛絨動物發送給:

信任教育
985 Moraga Road Suite 207
加利福尼亞州拉斐特94549

四年前,來自父母駭客的Asha要求我們傳播有關將二手毛絨動物和玩具發送給伊拉克兒童的消息。駐紮在伊拉克的美國陸軍工程兵團的成員與她聯繫,後者提供分發她收到的任何玩具。她對玩具和禮物的澆灌感到高興,但我知道我們所有人還有很多要發送的東西。

當時,我們收拾了一個裝滿我丈夫的舊毛絨玩具的郵件盒(他的家人每年都有一個“傳統”,每年都從未碰過毛絨玩具!)和doodads。

閱讀更多有關埃德梅·梅耶斯(Edmay Mayers)對伊拉克兒童的熱情以及關於阿莎(Asha)的玩具驅動器的信息。

另外,如果您淹沒在毛絨動物中,但是您的孩子還沒有準備好與它們分開,請考慮使用Amazon上的該存儲解決方案/豆袋。

[Fanz的Flickr的泰迪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