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超級食品:4個簡單健康的藜麥食譜

共享正在關心!

分享

鳴叫

分享

12/feature/davery_superfoods_quinoa_recipes/index.html

完全你:食物

每天的超級食品:4個簡單健康的藜麥食譜

由希拉里·托肯(Hillary Tonken)完全適合您

“日常超級食品”系列向您展示瞭如何利用健康的零件使菜餚變得容易味道。檢查該系列中有關羽衣甘藍,燕麥和豆類的先前文章。

即使考慮到整個穀物,藜麥(發音為“ Keen-wah”)實際上是一種古老的種子,迅速成為我們完全對您的首選超級食品之一。它具有豐富的堅果味,因為它在短短15分鐘內就可以烹飪,所以它可以比其他任何穀物都更快。

另外,藜麥的鈣含量很高(對於牙齒和骨骼來說都是必不可少的),既不是麩質和膽固醇,並且提供了所有九種重要的氨基酸,使其成為完整的蛋白質。實際上,它是如此的營養,以至於聯合國實際上已將2013年指定為“藜麥年”,希望它可以幫助世界各地的最終飢餓和營養不良。這是一個非常非常超級食品!

可以在許多超級市場和健康和保健食品商店中發現藜麥。白色,紅色和黑色。不同顏色之間的健康和健康益處沒有差異,因此可以完全自由地利用您選擇的藜麥。

風味提示:在烹飪之前,請始終沖洗藜麥,否則會苦。只需將藜麥放置在濾網中,然後在頂部運行冷水。根據食譜說明排幹並烹飪。雖然有預先修復的藜麥品牌可用,但在使用前再次沖洗這些品牌永遠不會受到傷害。因為藜麥的脂肪比其他穀物要多得多,所以我建議將其存儲在冰箱或冰箱中,以避免它變腐爛。

那麼,為什麼今晚不嘗試一些藜麥呢?您會感到高興。

藜麥和鷹嘴豆漢堡與蜂蜜芥末醬這種陽光版本的素食漢堡,利用煮熟的藜麥和鷹嘴豆。藜麥包裝大量的蛋白質和維生素,以使您一整天都能供電。在不含BPA的罐中尋找鷹嘴豆,例如伊甸有機物製造的鷹嘴豆。

確切地將如何處理緊張和情感飲食待在家裡

服務4

成分4大湯匙額外的初榨橄欖油,分裂1小洋蔥,切碎的丁香大蒜,切碎的1/2茶匙地面小茴香辣椒辣椒1杯未煮過的藜麥,Rinsed2杯子雞湯15盎司雞肉罐鷹嘴豆,鷹嘴豆,鷹嘴豆,排水和浸泡,瀝青和兩杯雞蛋1/2杯烤紅色的Peper1烤紅色Peper1烤紅色Peper1烤紅色Peper1烤紅色Peper1烤紅色Peper1烤紅色Peper1烤紅色Peper1烤紅色Peper1烤紅色Peper1烤紅色Peper1烤紅色Peper1烤紅色Pepper1 /2杯調味式麵包屑2湯匙切碎的新鮮香菜或parsleysalt和新鮮的黑胡椒粉,以味道芥末醬

方向1。在中等炒鍋中,在高火上,溫暖的兩湯匙橄欖油。加入洋蔥和大蒜,然後煮5至7分鐘,直到洋蔥透明且有些黃金。加入小茴香和辣椒,煮,攪拌,再攪拌。攪拌藜麥,然後扔在洋蔥混合物中。加入雞肉湯,用高火煮沸。減少煮熟並蓋上蓋子。煮15分鐘或向上煮至液體被吸收。完全從溫暖而神奇的地方消除。

2.同時,將鷹嘴豆放在裝有金屬刀片的食品加工機的碗中,然後加工直至切碎。加入雞蛋並將其混合良好30秒。將鷹嘴豆混合物轉移到一個大碗中,並與冷卻的洋蔥/藜麥混合物,紅辣椒,麵包屑,香菜或香菜以及鹽和鹽和胡椒粉混合。

3.將混合物分為4個球,並將每個球形成一個2英寸厚的餡餅。用保鮮膜蓋​​住,冷卻20分鐘。

4.將烤箱預熱至350F。將烤盤和箔紙襯上。在一個大炒鍋中,用高火加熱2湯匙橄欖油。熱時,位於鍋上的位置斑點,每側煮1至2分鐘(或直至金黃色)。將餡餅轉移到烤盤上,並繼續在烤箱中煮15分鐘。與蜂蜜芥末一起食用。

相關的4個實踐,可用於健康的感恩節

藜麥早餐Cerealthink燕麥片和小麥奶油是唯一值得吃的熱穀物嗎?再次相信。等待,直到您嘗試使用這種溫暖的香料和奇妙而堅果插入的烹飪藜麥。你可能永遠不會回頭

服務2

成分1杯未煮過的藜麥,Rinsed2杯子未加糖的香草杏仁牛奶鹽1/4茶匙地面cinnamon1 cinnamon1湯匙橙汁橙汁1茶匙磨碎的橙皮,可選的1/2杯切成丁的杏仁餅乾杏仁餅乾杏仁1/2杯幹cranberries1/2杯幹cranberries1/2杯乾茶匙磨碎的阿爾蒙德鞋

方向1。在高火上的2夸脫鍋中,將杏仁奶,鹽,肉桂,橙汁和橙皮混合在高火上。當混合煮沸時,將藜麥攪拌均勻,蓋上蓋子並減少煮熟。煮15分鐘或向上煮至所有液體都被吸收。從溫暖中消除,讓靜置1至2分鐘。

2.攪拌保持組件並立即食用。

代替。

服務4

Ingredients1 cup uncooked quinoa2 tablespoons olive oil1 little onion, minced1 big stalk celery, diced1 big carrot, peeled and diced1 clove garlic, minced1/2 teaspoons dried thyme leaf1 bay leaf2 cups vegetable or chicken broth1/4 cup chopped fresh parsleySalt and freshly ground black pepper , 去嚐嚐

方向1。如果烤藜麥,請在高火上將其放在一個大的干炒鍋中。煮3到5分鐘,用木勺攪拌,直到聽到藜麥開始彈出並變成金色。在使用前從溫暖和沖洗中清除。擱置。

2.在高火的2夸脫鍋中,溫暖的油。熱時,煮洋蔥,芹菜,胡蘿蔔和大蒜1至2分鐘,攪拌,向上攪拌直至變軟。加入百里香和月桂葉,再煮2分鐘。加入藜麥和湯,煮沸。減少immer。蓋上鍋蓋15分鐘或向上煮至所有液體被吸收。攪拌切碎的歐芹,然後用鹽和胡椒粉調味。食用前消除海葉。

超市的冰箱部分可用豆類。

相關利用芥末籽作為辛辣食物

服務4至6

原料

沙拉:1杯未煮過的黑色或白色Quinoa1磅煮熟的鮭魚,分成塊狀杯子和煮熟的Edamame1½杯櫻桃番茄番茄半斑點1束蔥,切碎的1/3杯切碎的新鮮香菜或一個檸檬的Parsleyjuice

敷料:¼杯白色香醋1小蔥,切碎的1丁香大蒜,縮小1湯匙dijon風格的芥末1/2杯額外的淡橄欖油和胡椒粉,品嚐

方向1。將2杯水加入2夸脫的醬汁中,用高火加熱。當它煮沸時,加入藜麥,攪拌,蓋上蓋子並減少溫暖的小火煮。慢火煮15分鐘或向上煮至液體被吸收。完全令人驚奇。

2.將煮熟的冷卻藜麥與其他沙拉組件混合在一起,並輕輕折騰。擱置。

3.對於敷料,將醋,蔥,大蒜和芥末混合在裝有金屬刀片的食品加工機的碗中。混合好。在電動機運行的情況下,將油在稀薄的溪流中慢慢加入食品加工機,直至混合。在沙拉中加入調味料,然後輕輕折騰。鹽和胡椒調味。

像這篇“日常超級食品”的文章?檢查該系列中有關羽衣甘藍,燕麥和豆類的先前文章。

是一位擁有超過30年經驗的專業廚師,從食譜作者到攝影食品造型師和烹飪機構講師的食品服務中都做了任何事情。她是您完全的定期貢獻者。

您發現此信息有幫助嗎?單擊此處以顯示您對健康母親雜誌的支持。

鏈接到這篇文章:日常超級食品:4 Simple&Healtial Quineaa Afepperies

0/5

(0評論)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