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您的孩子一起做飯 – 並樂在其中

共享很有愛心!

分享

鳴叫

分享

與孩子一起烹飪或烘烤是一項基本有趣的活動,也可以促進出色的技能發展。因此,您不僅可以在廚房裡與孩子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活動完成後,還可以吃得好!),而且還可以幫助您的小孩子學習和成長。

例如,許多廚房工作都需要基本的切割,混合,測量和倒入。這些活動要求您的孩子用手指和手用小的,受控的動作。切割時,您的意志需要將刀保持一致,而他的非優勢手則將刀固定在被切割的物品上。當您的孩子攪動時,他需要用他的非優勢手來穩定碗,因為他的主導手攪動。

另外,無論您是遵循食譜還是製作盒裝蛋糕混合物,櫃檯上的幾乎所有東西都會上面有單詞和字母。在烹飪時,您的孩子會看到您閱讀食譜上的單詞,並閱讀各種食品的標籤,以確保您擁有合適的物品。這個過程將向您的孩子加強這個想法,即字母和單詞具有特殊的指示,並且需要按特別的順序進行仔細的閱讀。

入門的技巧!當您第一次帶孩子帶您進入廚房時,開始小。盒裝蛋糕或布朗尼混合物是四歲及四歲兒童的最佳第一食譜,因為它只需要測量2或3種成分,並且不需要以非常一定的順序添加成分的正式過程。

相關的六個理由為什麼獲得良好的信用評分很重要

確保您有足夠的時間完成整個食譜。一般而言,請考慮將您製作一定的食譜然後到三倍的時間需要多長時間。您的孩子可能希望定期停止聞到成分或觸摸混合物的一致性,或者他可能想攪拌的時間比食譜要求更長。允許額外的時間鼓勵您的孩子的自然好奇心,確保他充分利用體驗。

在開始之前,通過將所有食材,湯匙和量子杯放在櫃檯和触手可及的範圍內,為您的孩子奠定基礎。然後,無論孩子的年齡如何,都可以和他一起看食譜。大孩子可以從他們的視覺詞詞彙中大聲朗讀幾個單詞,或者聽起來像“水”或“攪拌”等一些基本單詞。例如,年幼的孩子可以指出您閱讀的單詞,例如,您可以挑戰您的孩子“指向食譜中’egg’一詞e”。

從打開盒子到添加成分到將混合物倒入烤盤或菜餚中,使您的孩子能夠嘗試每個配方的每個步驟。此外,為了增加孩子成功的可能性,請計劃對甜點進行家庭式展示。這樣一來,您的孩子只需要倒麵糊或混合到一個大烤盤或容器中,而不是將其倒入個體尺寸的鍋或碗中。

在用餐時,讓您的孩子一起介紹您共同創造的食物。這將使他對被創造的菜有一種所有權感,並使他能夠感到分享他努力創造的東西的自豪感。有關幫助您的幼兒成功的更多信息,請訪問www.schoolsparks.com進行免費的幼兒園準備測試和免費的幼兒園工作表。

相關技術有意:避免食物浪費並幫助地球

玩得開心,享受!

關於這個作者

蕾妮·阿布拉莫維茨(Renee Abramovitz)是一名前學前班和幼兒園的老師,他於2008年退休,成為她四個美麗的孫子的“全職奶奶”。她對所有父母都是孩子的第一位和許多關鍵老師的想法充滿熱情,並努力使父母在家裡成功與孩子合作所需的工具和信心。蕾妮(Renee)分享了與幼兒一起在www.schoolsparks.com上合作的想法。

鏈接到這篇文章:與孩子一起烹飪 – 樂趣做

0/5

(0評論)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