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趕媽媽項目SD {新秀媽媽挑戰皇后}

新媽媽克里斯汀·赫爾姆斯(Kristin Helms)一直在與Baby Blake一起在聖地亞哥的冒險經歷將其擊倒。當我們第一次介紹克里斯汀時,她已經完成了六個新秀媽媽的挑戰。我很高興地報告說她已經解決了更多問題,她已經成為聖地亞哥媽媽之夜的當地大使。

由於她緊張地加入了她的第一組陌生人 – 午餐(然後意識到這是錯誤的一天,下週再做一次),我們很高興看到她的進步。

當她前往第一個母親節時,我們正在為她的榮譽提高無BPA的吸管杯。是的,克里斯汀!

克里斯汀(Kristin)最近的媽媽冒險活動包括:

計劃一個媽媽的夜晚:克里斯汀勇敢地邀請了她的不同媽媽朋友圈,並在她的腳後跟度過一夜的酒和小吃。模糊的照片顯示他們一定是在爆炸。

出去吃甜點:您幾乎可以在這家小紙杯蛋糕店裡品嚐可愛的!那是什麼嗎?好吧,現在。

在圖書館解決嬰兒押韻時間:安靜的圖書館和熱鬧的嬰兒之間的矛盾在聖地亞哥還活著。

將寶寶的腳塗在陶器上:可管理的混亂,在五顏六色的宇宙中創造出寶貴的紀念品。值得!

我希望您喜歡克里斯汀(Kristin)盡可能多地承擔我們的#RookieMoms挑戰。請讓我們知道您是否也在做!您可以在Instagram上標記我們,也可以在任何地方將我們標記為#RookieMoms。

[Mommy Project SD提供的Kristin Helms提供的照片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