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édeMaman產科醫生建立了健康和保健,並為媽媽和嬰兒

共享的無風險呼籲產品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分享

2008年4月,經過董事會認證的產科醫生米歇爾·布朗(Michele Brown)博士推出了新的健康和保健系列以及為準媽媽創建的健康產品。

在擔任產科醫生的20多年中,布朗博士發現,懷孕期​​間的主要問題經歷了很多女性。其中包括妊娠紋,痤瘡,噁心以及嘔吐。她希望通過生產特殊和不同的產品來幫助他們。 Beaute de Maman(法國,母親的吸引力)是唯一創造健康和健康的產科醫生,也是當今市場上的吸引力產品線。

Beaute de Maman產品包括護理婦女的乳頭凝膠,一種與妊娠飲食草藥補充劑相關的噁心,妊娠紋乳霜,處理以及身體霜以及面部磨砂膏。健康和健康以及吸引力有助於懷孕以及在百貨商店中發現的母乳喂養以及藥物商店的母乳喂養,無法與布朗博士的系列相提並論。例如,用於母乳喂養的突出乳膠是用羊毛脂製成的。許多女性不確定如何製作羊毛脂,也不適合嬰兒。羊毛脂是由綿羊製成的,該綿羊在用農藥處理的草坪上放牧。這些化學物質可以從綿羊轉移到羊毛脂中。 Beaute de Maman乳頭凝膠由Omega 3脂肪酸製成,事實證明可以幫助嬰兒眼和腦發育。它同樣是無秩序的,也是無色的。它結合了三種有效的成分,即維生素B6,生薑以及一個易於吞嚥膠囊的石灰。增加了維生素D,因為事實是,許多期望女性,尤其是那些患有噁心和嘔吐的女性在這種重要的維生素中缺乏。

相關您的任務是否使您的懷孕處於危險之中?

Beaute de Maman面部磨砂膏是用劇院油製成的。它是基於植物的,抗真菌,抗菌性的,並且在治療中度痤瘡方面非常有效。許多痤瘡產品由苯並油過氧化鹽組成,它們聞起來以及斑點衣服。預期女性不建議使用很多痤瘡治療方法。

Beaute de Maman妊娠紋乳膏中包括三個活躍的成分,這些活性組件被證明可以增強Collegian以及Elestin。許多妊娠紋霜都滋潤,並且不添加皮膚蛋白。當今市場上的一些著名乳霜同樣具有致癌物以及散色衣服的油脂。

Beaute de Maman產品的零售價約為20.00美元或以下,對於幾乎任何類型的女性預算來說都是成本效益的。您可以在beaute de maman.com上在互聯網上購買它們,也可以在target.com以及Amazon.com上發現它們。

您同樣可以在她的網站上發現更新的妊娠相關文章。每個帖子由布朗博士撰寫,涵蓋了一系列主題,包括嬰兒護理,妊娠安全以及與妊娠相關的疾病以及並發症。

在我們的論壇中討論這一點

鏈接到這篇文章:BeautédeMaman婦產科醫生建立了健康和保健,以及對媽媽和嬰兒的無風險呼籲產品

0/5

(0評論)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