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出色旅程,GMC!

既然我已經住了2週,那麼我最後度過了家庭度假。由於我們在西海岸線以及在線向東的家庭在線,每次我們越過密西西比州時,它都會變成一個全面的家庭度假,需要資助信。

三個大拇指方法

今年,我們處理我的計劃,與我的媽媽,繼妻,sister子,姐妹,兄弟,侄子以及侄女一起參加紐約市的博客研討會,以確保我們可以去一次對所有類型的人。我們通過怪物公路旅行增強了已經雄心勃勃的越野航班。

向GMC大喊大叫,為這次冒險提供車輪(和車輛座椅!)。

我們在我喜歡的航空公司Virgin America上從SFO飛往肯尼迪國際機場。它很順利(嗯,所有的gogo wifi都斑駁了,而且使我脾氣暴躁!)。令人難以置信的花花公子與博客作者協調這樣的事情,確保GMC的地形在一個神秘的野外等待著我們(帶有很棒的汽車電梯!),我們很高興去。

Alec以及我將其裝滿了行李,並在滾開之前探索了噪聲系統的一些Neato功能。我們以乘客的乘客追踪iPhone地圖,並在布朗克斯(Bronx)共進晚餐時走上了道路。顯然,這是我們的第一個錯誤。

晚餐後進入地形後,我們的全科醫生似乎感到困惑。她現在沒有在新英格蘭向北部開槍,而是建議我們與新澤西州一起向南走。哦,哦。我們似乎在完全不同的路線之間處於不明顯的限制。每次我們的車輛處理一種方式時,我們都會得到一組指示;除了我們轉身時,我們會得到相反的方向。

媽媽,他在撫摸我

最終,我們前往澤西島,在發現一家酒店過夜之前,我們也沒有走到遙遠的城市。

早晨,我們將裝備收拾到了(足夠的)後備箱,並前往真正的公路旅行。我們度過了相當美好的時光,包括一些休息站(用於摔跤和跑步)以及幾頓飯。

摔跤停下來

當我們進入阿迪朗達克山脈時,地形為我們提供了很好的海灘遊覽,徒步旅行,雨天,跑到城鎮垃圾場(對不起,GM!),甚至帶來了自行車以及為Alec的歡呼區(美國)與我的家人一起勝利的鐵人三項。

準備海灘

休假一周後,我乘火車回到了紐約市Blogher,而Alec和我的父母呆在湖上。我希望我可能讓他講更多這個故事。他是一個非常英雄。

我真的很喜歡駕駛地形。它肯定有助於比我現在的車還要新的5年。對於一輛巨大的跨界車,它處理得很好。感覺就像我在駕駛車輛(一個或兩個次要的投訴)

我喜歡的東西:

後視攝像頭:看到一些東西(例如人,路緣和車輛!)非常有用;我做了一些方法,並發現它有點不滿意

USB端口:喜歡能夠快速收費並聽我們的iPhone

藍牙與車輛揚聲器有線:工作時,真棒。似乎支持多達3部手機,但是當我們試圖通過互相打電話(在車內,請注意)時,車輛感到困惑。

方向盤控件:進入音樂系統以及電話接聽,而無需到達。偉大的思維,明智的車輛設計。

XM收音機:在山上,常規廣播電台很少。感謝您XM!

好的MPG(比我的斯巴魯更好)以及高度安全評級

我不喜歡的東西:

寬闊的半徑:似乎不可能彎曲。也許我們迷失了無數次,這種理解加劇了。

剎車踏板:也很高。我不得不質疑我的小伙伴惠特尼是否能夠完全停止這輛車。

最重要的是:總的來說,這是一輛很棒的行車,可以開車。我是否相信我前往東海岸線的每次旅行都應該包括多天的車程?沒那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