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您的孩子清潔牙齒

共享正在關心!

分享

鳴叫

分享

您的孩子每天都在刷牙的日常工作中掙扎嗎?這是許多父母和孩子麵對的典型困難。然而,有一些簡單的方法可以讓他們建立健康的口腔護理程序而無需分歧或不得不打電話暫停。實際上,當您的孩子掌握它時,您會驚訝於他們刷牙的熱情。

儘早開始

開始引入牙齒習慣的時間不是當他們已經有了一套完整的牙齒以及與您建議的單詞時!取而代之的是,一旦出現第一顆牙齒,就開始增強刷牙的重要性。日常地告訴他們,每天的刷牙將有助於他們保持健康的笑容,並防止痛苦。

樹立一個很好的榜樣

激勵孩子養成日常牙齒習慣的最好的方法是與他們清潔。達到他們的水平,並讓他們準確地看到您如何清潔牙齒。通過小心地刷牙,圈子或背部以及最簡單的刷子,至少兩分鐘來證明,不要記得確切地向他們展示如何清潔舌頭除牙線外。

讓您的年輕人參與牙膏購​​買決定

今天的父母和年輕人都有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有更多的口味和各種牙膏。選擇一個孩子友好的牙膏,您的孩子會喜歡的,並確保將它們包括在決策過程中!在為他們提供選項時,他們將更有可能展望刷牙。只需確保購買小管,因為口味可能會改變。誰了解 – 他們甚至可能展望使用每根管子來嘗試新的風味!

相關的聯合國氣候修改報告:地球變暖,冰川融化,海平面上升的獅子以及老虎和熊,哦,天哪!

並非所有的牙刷都相等:刷毛很重要!

並非所有牙刷都相等。常見的尼龍牙刷可能特別苛刻,並且對兒童精緻,敏感的牙齦感到刺激。孩子們(也是成年人!)通常也很積極地清潔,這可能會導致生活中的嚴重問題!請記住,刷牙更快,更難刷牙不會導致牙齒更乾淨;中等或困難的刷毛都不清潔任何類型的任何類型,都比軟刷毛好得多。

最安全的選擇是Perikids Ultra軟牙刷,該牙刷具有專利的橡膠刷毛,即使在幼兒的牙齦上也是如此。

Perikids®超軟牙刷用於牙齒的皮膚

鼓勵獨立

在孩子有足夠的手冊以清潔自己的手冊後,繼續清潔孩子的牙齒可能會很有吸引力。但是,這種方法並不能幫助他們建立他們所需的終身技能,以保持牙齒和牙齦健康。大約兩歲的時候,請問您的孩子如何將牙膏放在牙刷上以及主牙刷技術上。是的,您可能需要儘早提供一些協助,但是您將採取長期的方法來建立早期的牙科習慣。

讓它變得有趣

牙刷的時間應該是娛樂的時間,而不是瑣事或遺囑之戰。讓牙刷進行家庭活動,並弄清楚誰可以在炫耀珍珠白色的同時進行最愚蠢的交易。

讓每個人都嗡嗡作響,或者演奏首選的曲調,以確保您以及您的家庭刷牙足夠長。考慮即使下載諸如Clean DJ之類的應用程序,該應用程序從您的圖書館中播放了兩分鐘的音樂。單擊此處以及此處,以發現其他一些針對兒童的牙科健康和健康應用程序的列表。

相關的健康飲食技巧將您帶入2021

提供讚美

早期牙刷為健康的口腔護理建立了基礎。當您的孩子牢記自己清潔或掌握清潔兩分鐘的能力時,提供積極的加強。考慮通過製作貼紙圖表來整合激勵措施,並為它們提供明星,以便在沒有提醒的情況下主動清潔牙齒時。

兩分鐘,早晨和夜晚,刷牙有點果您的一天的一天,但是它可能會產生深遠的積極影響。通過使口腔護理成為關注以及一天結束後的事後想法,您可以協助確保孩子一生的健康笑容。
DDS傑克·格魯伯(Jack Gruber)博士是口香糖經濟下滑,牙齦疾病以及臨床方法中屢獲殊榮的牙周病的領先權威,已有40多年了。他最近剛剛撰寫了格魯伯博士的理解和逆轉牙齦疾病指南,以告知公眾過度侵略性刷牙的危險。經過多年的研究和測試,Gruber博士生產了Periclean,這是常見的尼龍牙刷的替代品,以與牙刷磨損觸發的口香糖經濟下滑作鬥爭。它的風格最大程度地減少了有力的刷牙,從而觸發對牙齒和牙齦的損害,同時消除用紋理表面的牌匾。

鏈接到這篇文章:如何讓您的孩子清潔牙齒

0/5

(0評論)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