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情人節(產品評論)

共享的盒子裡發送花束!

分享

鳴叫

分享

盒子佈置的花束
這個情人節,向您發送了大量的其他計劃,該計劃是Boquet in Box,這是一家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的第四代花種植者,已經服務了60多年。每條花束都是手工設置的,並直接從農場到您的門口運輸,兩者之間沒有停下來。保留新鮮度,並在隔夜交付中,以及在玻璃花瓶內提供花束。從一系列安排中進行選擇,包括他們的甜心情人花束,農民的選擇,種植者的喜悅,各種各樣的安排以及百合花的安排。

我上週在盒子裡提供花束,並選擇了他們的甜心情人花束。第二天,它出現在一個高大的盒子裡。當我打開它時,花非常小心地包裹在紙上,並站在玻璃花瓶中。所需的只是拆開紙張,在花瓶中充滿水以及加入植物食品。我可能會看到它們是新鮮的,也是發貨的,因為大約一半的花束仍在等待完全開花!到第二天,這條花束變得美麗,既飽滿,又明亮,有各種各樣的紅色法國鬱金香,百合花,蘭科魯斯和弗雷斯亞(下面我的花束的照片):

盒子裡的花束對於最後一分鐘的訂單尤其出色。第二天,美國PST下午12:30之前,PST下午12:30 PM之前通過FedEx提供。以及負擔得起的成本(39.95-49.95美元)以及免費運輸,訂購一條美麗的手工花束從未如此簡單或令人滿意。我將再次在盒子裡從花束購買!

鏈接到這篇文章:在Valentine’s Box中發送Bouquet(產品評論)(產品評論) )
與家人一起準備健康的情人節餐的相關想法

0/5

(0評論)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