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s Foundation引入了鏈球菌嗎?廣告系列

共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分享

新聞稿

馬薩諸塞州波士頓 – 2010年1月27日 – PANDAS基金會(與鏈球菌感染有關的兒科自身免疫性神經精神疾病)引入了其“ GoT strep?”競選活動,旨在提醒護理人員以及醫生對Strep可以展示的非傳統方法。早期干預可以避免自身免疫反應,該反應可能導致兒童的心理和行為障礙,包括強迫症(OCD)以及圖雷特綜合症。

“令人震驚的是,在美國,有很多孩子遭受強迫症(OCD)的困擾,與糖尿病一樣,”《拯救薩米:治愈抓住OCD的小男孩》的作者貝絲·艾莉森·馬洛尼(Beth Alison Maloney)說。作為熊貓基金會的創造者。馬洛尼說:“我的孩子注定要住院生活,並在治療設施中持久的位置,直到我們發現鏈球菌是他的OCD和Tourette的根本原因。” “現在,他完全得到了康復,並且貝恩症完全免費了五年。我想確保沒有其他孩子像他一樣不必要地遭受苦難。”

鏈球菌引起的精神疾病的引人注目的情況在“從喉嚨到思想”的簡短文章中報導,該文章出現在2010年1月/2月的《科學美國人心靈》中。頂級研究人員認為,許多情況可能與典型的小兒鏈球菌有關。“基金會的第一個目標是確保在將鏈球菌被排除為根本原因之前,沒有孩子被診斷出患有精神狀況,”該基金會總裁迪·庫蘭(Deb Curran)說,”該基金會總統說。 。為此,熊貓基金會匯集了一支全國志願者的軍隊,分發了50,000個“陷入困境?”牌。 4 x 6張卡片列出了超越典型的喉嚨和發燒的Strep的眾多表現。分銷工作將於本週開始,並將針對醫師,診所,學校,日託中心以及家長組織。 Curran說:“我們計劃將熊貓帶到民族關注的最前沿,這是第一步。”

桉樹的相關健康和健康益處

關於熊貓基金會:大熊貓基金會的目的是支持研究,倡導,公共教育以及對與Strep相關的兒科自身免疫性神經精神疾病的理解,以確保熊貓與糖尿病一樣可識別。發現更多有關大熊貓的信息或在“ Got strep?”中志願服務的信息?廣告系列,發送電子郵件至maloney發送電子郵件至info@savingsammy.net或訪問www.pandasfoundation.org

在我們的論壇中討論這一點

鏈接到這篇文章: pandas Foundation介紹了鏈球菌嗎?競選

0/5

(0評論)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