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冬季的月份

共享您的年輕人健康,並感到高興!

分享

鳴叫

分享

每年的那個時候,每個人都在裡面裝瓶。當寒冷的風在吹來雪和雪上時,您只想彎曲和冬眠。可能性是,您的孩子可能會感覺完全相同。不要讓他們秋天進入視頻遊戲陷阱。如果您發揮創意,您可以保持他們的活動狀態。在冬季的月份開始時,盡可能多地在戶外工作,您的孩子仍然必須在戶外。新鮮空氣以及陽光是必須的。確保他們有適當的衣服在冰凍條件下保持溫暖。讓他們休息一下熱巧克力,並解凍,然後再進行一次冒險。盡可能與他們一起使用,以使您的健康和健康受益。找到室內替代方案,由於天氣條件嚴重,不可能前往外面,您總是可以產生機會繼續前進。像樓梯大師一樣對待樓梯。風格挑戰計劃或集成練習的清道夫搜索。嘗試視頻以及適合兒童的設備。轉到 for更多想法。限制遊戲以及電視時間在屏幕前花費太多時間,這對您來說是有害的。孩子的健康。它確實會導致肥胖。讓孩子在一定的時間後拔下電源。其中包括蜂窩設備,遊戲系統,計算機以及電視。即使他們沒有做包括體育鍛煉的事情,他們也可以真正將精力獻給其他想像中的媒體。散步,將其帶入家庭事務,並進行目標,將日常散步融為一體。當您一起出去時,您將在家庭中獲得高質量的時光。同樣,您也會讓每個人都在移動。當您完成的比賽之夜或將生活空間變成電影劇院時,將其限制在遊戲之夜中。您可以為孩子促進健康的慣例。不要記得記得包括對您的年輕人也很棒的小吃。請記住,包括大量新鮮農產品,低脂乳製品以及水作為主要飲料的水。當您所有人都採用完全相同的生活方式變化時,您將成為一個形狀的家庭,可以一起做更多的事情。對於您的孩子來說,這是您的出色功能設計。

Link to this post:Keeping Your youngsters healthy as在冬季的月份感到高興
相關父母為什麼必須博客?

5/5

(1評論)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