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light博客|母親時刻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分享

本週,我從母親時刻採訪了Bekah。她是一個喜歡與其他母親分享省錢技巧的媽媽。向下滾動以進行我對Bekah的獨家採訪。

HM:你來自哪裡?貝卡:聖保羅明尼蘇達州

HM:您什麼時候開始寫博客?Bekah:2008年5月

HM:你為什麼寫博客?現在,我寫博客是因為我學到了很多準備帖子的準備,而且我也從查找交易和免費贈品中受益匪淺,可以與讀者分享。

HM:您的博客是什麼?bekah:這是各種家庭友好建議的混亂。我包括有關金錢(在家中賺錢,節省金錢和免費贈品的方法),育兒(包括時間節省時間和與孩子一起做的免費活動)以及環境(實用,經濟的綠色方式)。我還包括贈品,評論,網站聚光燈以及抽獎活動的鏈接。

HM:您的博客最終目標是什麼?我沒有幻想能夠花費時間來達到一些媽媽博客所需的讀者水平,但是我很想在明年的訂閱者和常規訪客中加倍,此後,誰知道呢?

HM:您希望您的讀者從博客中脫穎而出?

HM:您該怎麼做才能讓讀者繼續回來?

相關的兩種使您的水更健康的方法

HM:您是否有任何喜歡的博客或定期閱讀的博客?

HM:您對其他博客作者有任何建議嗎?

加入健康的媽媽社區

鏈接到這篇文章: Spotlight Blog |孕育時刻

0/5

(0評論)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