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

分享的踢球戲劇是在乎!

分享

鳴叫

分享

是聖誕節!

我們在這裡慶祝耶穌國王的到來!怎麼了?好吧……實際上很多。自家庭戲劇以來,你們中的一部分聖誕節會感到恐懼嗎?您喜歡自己的家庭和慶祝活動,但是,活動會產生一個大量不同的人在一起的領域,也可以……。

戲劇可以以各種方式出現,但是主要問題是判斷!我們要么根據某人的意見,行動,生活選擇或投票決定(Hello)來判斷某人,要么我們被人們審判。

與家庭或好朋友一起的戲劇可以從任何類型的聖誕節聚會中吸取樂趣!不要讓它今年發生。

每個人都知道我們不應該判斷,但是無論如何都會發生。

馬太福音7:1-2不判斷,否則您將被審判。因為您以您判斷他人的完全相同的方式,您將被評判,以及您使用的確定,它將決定您!

這是另一個例子。詹姆斯4:11-兄弟,不要互相反對。反對兄弟或法官的兄弟對法律的說法以及法律法律。 …..但是你是誰來判斷你的鄰居?

判斷別人是一筆重要的一筆交易!而且它很痛苦。大多數人可以感覺到您的判斷。您是否曾經被人審判?這是最糟糕的。它確實受傷了。

您必須提供準確的判斷他人的方式,因為它可以很好地提高自己的能力。請注意,我沒有說明他們的意見……我說他們是法官。不確定您是否為判斷力而掙扎?問問自己這些問題。您是否以卓越的態度看著別人?你談論別人嗎?

相關的周末反思

無論我們是否想承認,每個人都以某種方式做到這一點。

如果您發現自己對家庭和好朋友做出判斷,我會有個好消息!我們可以承認,並要求耶穌幫助我們用愛看他們。那確實是我們唯一的一部分。我們無法修改我們的心,但是我們可以將它們提供給耶穌,並要求他為我們修改它。

因此,在您今年的聖誕節活動之前,要花很長時間的祈禱,並要求上帝擺脫觸發您判斷他人的內心。

這是一個例子祈禱:

God I confess that I judge _______________ (name) by believing or stating ___________________(how you judged.) Please forgive me as well as get rid of any type of impacts of this sin.我承認,您是______________(名稱)的唯一法官,我要求您治愈任何判斷他們引起的傷口。請祝福_____________(名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很多祝福)。請向我展示您想要治癒的任何類型的傷口,這引發了我的判斷。

也許您正處於審判的另一端,也是您害怕聖誕節慶祝活動,因為您感到被某人的判斷。如果是您,請祈禱!

親愛的天父,

幫助我始終牢記您是我唯一的法官,也是您對我感到非常滿意的。幫助我感到無風險並接受您的喜歡。 God, I feel judged by ____________________(name) when this person does or state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state what they do.) In Jesus name I cancel any type of results these judgments have on my life.幫助我原諒_____________(名稱。)請保護我免受苛刻的言語或態度。給我看任何類型的傷口,因為被判斷以來,您都想治愈。

相關將根管與替代品進行比較

好的,所以您可能無法在今年聖誕節完全擺脫戲劇性的戲劇,但是您至少可以將自己的心依靠基督喜歡像他一樣和/或通過從他那裡得到完美來保護您的心。這將絕對有助於削減您所遇到的戲劇!

是聖誕節!讓我們尋求和平作為紀念和平王子的誕生的方法。請記住,僅僅擁有尊敬他人的心態就會有很長的路要走。和往常一樣,我為大家祈禱!

親愛的天父,

謝謝耶穌國王。協助我們始終牢記耶穌的禮物有多神奇。上帝,我們要求你。我們想喜歡像你這樣的人。協助我們看看我們在哪裡判斷他人以及治愈這些關係。父親,請讓今年的聚會成為尊敬你的人!

以耶穌的名

阿們

鏈接到這篇文章:今年聖誕節從家中踢齣戲劇< /a>

0/5

(0評論)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