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期季節享受慶祝活動,食物以及減肥#giveaway

共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分享

如果您可能會吃任何想要的感恩節以及聖誕節以及仍然減肥的東西,那不是很棒嗎?使用Lifesize減肥系統,您可以做到這一點。

在假期期間,美國人花了很多時間去慶祝活動,並過度沉迷於高脂,高熱量,含糖食品。典型的美國成年人在11月和12月的幾個月中獲得了10-20磅。 Lifesize的創建者是一個易於遵循的減肥系統,認為您可以在假期期間享受自己喜歡的食物,並且仍然可以減肥。 LifeSize採用了零件管理的概念,並以一種全新的方法進行了操作,從而使其完全基於零件控制,使其成為第一個減肥計劃。

“我們系統的訣竅是,我們為我們喜歡吃的所有食物設計了完美的部分,” Lifesize Co-Creator,Myles Berkowitz說。 “生命的零件足以使人們感到滿意,因此他們不會四處走動,但是它們幾乎不足以確保人們會減肥。”

好萊塢培訓師史蒂文·凱特斯(Steven Kates)生產的部分是基於20年觀察沒有體重問題的食物人數的數量。我發現這些部分與我吃的食物完全相似。我的BMI是19.6,它屬於典型範圍內。

當史蒂文(Steven)確切地觀察到有多少健康體重的食物吃量時,他同樣發現他們只是在較小的部分中吃東西。我相信,這對於那些在體重上一直很困難的人來說可能有效,並且嘗試了幾乎所有的飲食計劃。但是,如果您有嚴重的健康和健康問題,例如糖尿病或可能與體重有關的心髒病,則應確保您正在吃正確的食物。如果您擔心體重,我建議使用Lifesize零件管理系統,但是您仍然希望今年享受自己喜歡的節日食品。史蒂文(Steven)的壽命零件對男人和女性都是完全相同的。

相關的生薑可能會幫助您減肥,並且感覺很好

在科羅拉多大學的最新研究研究中,研究人員發現,Lifesize Food Parts計劃確實有效。研究研究發現,即使某人吃了他或她想要的東西,也可以吃無限的水果和蔬菜,這些蔬菜在程序上已啟用,符合零件指南(左圖),它們也將其切入400-500之間。他們的飲食計劃每天的卡路里以及同樣減少了白天吃的食物量。除了減肥外,研究參與者還發現,他們的腰部,臀部,大腿和手臂損失了相當多的英寸。

這項研究的結果足以讓我說服,如果您認真對待減肥以及嘗試不同的減肥計劃的要求,那麼LifeSize jotsize可能對您有用。

Lifesize包括一個華麗的檯面屏幕,並帶有確定的零件託管測量杯。這些說明很簡單,而且屏幕使任何人每天都在廚房區域使用它。

Lifesize可在互聯網上www.lifesizeportions.com上購買,價格為79.99美元,外加運輸和處理。兩位健康的媽媽雜誌訪問者可以贏得Lifesize零件管理減肥計劃。減肥計劃包括:

8個生命測量小工具以及堅固的檯面/壁掛式儲物單元

壽命圖

Lifesize Quickstart

兩個Lifesize DVD

Lifesize個人手冊以及推薦指南

這種贈品僅適用於18歲以上的美國居民,以及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下午8點。您需要做的就是像在Facebook上的Lifesize一樣,在Twitter上遵守Lifesize,並給我們留下評論以及您的電子郵件地址。所有沒有有效電子郵件地址的入口將被取消資格。

確切地將如何應對壓力和情感飲食待在家裡

*披露:我得到了生命的零件管理減肥計劃,以換取此評論。全部意見既精確又100%。

有關其他條目:

訂閱我們健康的生活新聞通訊

在推特上關注我

訂閱《健康媽媽》雜誌

將我們的新按鈕放在您的網站或博客上。

使用Google Buddy Connect關注此博客

迪格這場比賽

鳴叫這場比賽

e將鏈接郵寄到我們的網站或本次比賽的鏈接給夥伴(確保您bcc talbertcascia @ yahoo dot com,所以我有郵件證明)

像《健康媽媽》雜誌上的Facebook

加入我們的博客青蛙社區

將健康的媽媽雜誌添加到您的Blogroll中。

關於這場比賽的博客。確保您包含一個鏈接。

對於包括其他入口在內的每個條目,請留下單獨的評論。獲獎者將從評論以及我收到的郵件中隨機選擇。比賽將於2012年11月16日在PST上午8點結束,並將為美國18歲以上的任何人提供。請在評論中留下您的郵件地址。所有沒有郵件地址的評論將被取消資格。

卡斯西亞·塔爾伯特(Cascia Talbert)是一位忙碌的博客作者,出版商,自由作家,在互聯網供應商上以及五個孩子的媽媽,居住在西北太平洋地區。有學士學位在歷史以及立法以及對撰寫和保持健康的熱情,她於2007年創辦了《健康媽媽》雜誌。《健康媽媽》雜誌目前是媽媽的頂級健康和保健博客,並具有許多特色健康與健康專業作家以及媽媽博客作者。塔爾伯特(Talbert)女士認為,如果媽媽對健康和健康問題有充分的了解以及如何保持健康,他們可以將這些信息傳遞給孩子,並扭轉美國的青年肥胖狀況

與家人一起準備健康的情人節餐的相關技巧

Talbert女士是Wellsphere.com上的健康和健康博客作家,她的文章同樣可以在Ezinearticles.com上找到。她同樣是Ning的Healthy Moms社交媒體網絡,是Talbert Nutrition LLC的主要廣告警察,也是美國健康挑戰賽社交網絡顧問委員會。在Google+上遵守她。

您發現此信息有幫助嗎?單擊此處以顯示您對健康媽媽雜誌的支持。

鏈接到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