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一些簡單的年輕人褲子

,我完成了這項工作,並首次創作了我現在十歲的孩子,如上圖所示,在受到Tinyhappy的影響之後,他以前和照片後都顯示了她的T卹製成的褲子。

現在,讓我們慶祝我的成功,人們。我穿了這件長袖的T卹,屬於瑞安(Ryan),以及朱利安(Julian)睡著的時候,我剪了兩塊需要的褲子來製作褲子。大約5分鐘。這只是左腿和右腿。然後,我將它們縫在一起。現在十分鐘已經過去了。年輕人還在睡覺!然後,希瑟(Heather)和霍爾頓(Holden)過來。朱利安(Julian)醒了,當男孩們在我的臥室裡造成嚴重破壞,扔塑料鏟,棉花球以及Cheerios的這種方法以及這種方法,Heather為Holden做了一條休息室的75%,而我為她指導了她的指導就像把她的孩子吵架一樣。當然,他必須坐在背包裡並玩幾分鐘,但是我們度過了愉快的時光。那天晚上晚些時候,我縫製了彈性的中截面。整個工作大約30分鐘。

1.確定合適的T卹或運動衫。

2.折疊一條嬰兒的褲子,上面伸出褲子和痕跡。我概述了您的樣子。通過這種切割的放置,您將不需要下擺底部。

3.切斷您的追踪行。

4.從襯衫的另一側切開第二條褲子腿。查找這張照片左側的箭頭,以確切查看我如何利用我的第一條褲子腿作為指導。

5.您現在有兩條褲子腿,對嗎?

6.位置右側互相打交道和銷釘。沿曲線縫製。

7.重新定向褲子,以及您會看到您只需要縫製一個褲式,以及折疊和縫製的中截面。留下一個區域以將彈性穿過。

8.插入彈性,縫製中部截斷,以及您完成!

現在,您可以用T卹製作簡單的小孩短褲或褲子。請與我們分享您的成功!其他T卹項目:

延長首選圖形T恤的壽命

make

用毛氈和按鈕裝飾

(或者只是購買便宜的嬰兒褲子,並繼續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