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蛋白質包裝食譜

共享正在關心!

分享

鳴叫

分享

漿果改善冰沙PremierProtein®Vanillashake1/2杯子Acai Juice1杯覆盆子1/2杯Blueberriesapprox。 6個冰塊

方向:將所有成分混合在攪拌機中,然後將其混合到高光滑。倒入玻璃杯中,並以振奮人心開始新的一天!

猴子霜

1香蕉剝皮和冷凍1總理巧克力奶昔3湯匙花生醬

方向:將冷凍的香蕉分成碎片,將所有成分混合在攪拌機中,然後將其混合在高處,直到略微矮胖。 sc插入大杯子裡,然後用勺子食用。

Cafe Vienna Shake1 Premier蛋白質巧克力奶昔1服務Cafe Vienna Instant Coffee1杯冰塊

方向:將所有成分添加到攪拌機中,然後將其混合直至混合。倒入並享受!

香草燕麥片

使用Premier蛋白質香草奶昔作為燕麥片中的牛奶替代品。

理想蛋白質可以幫助改善您的一天的三種方式

Premier Nutrition Facebook頁面

*披露:這篇文章由Premier蛋白質贊助

卡斯西亞·塔爾伯特(Cascia Talbert)是一位忙碌的博客,出版商,自由作家,在線商人和五個孩子的母親,居住在西北太平洋地區。有學士學位在歷史和法律方面以及對寫作和保持健康的熱情,她於2007年創辦了《健康媽媽》雜誌。《健康的媽媽》雜誌目前是媽媽的頂級健康博客,並擁有幾位健康專家作家和媽媽博客作者。塔爾伯特女士認為,如果母親對健康問題以及如何保持健康受過良好的教育,他們可以將這些信息傳遞給孩子,並扭轉美國的童年肥胖統計數據

相關纖維素:稱為植物纖維的秘密生命形式

Talbert女士是Wellsphere.com上的特色健康博客作者,她的文章也可以在ezinearticles.com上找到。她還在Ning上經營健康的Mommies社交網絡,是Talbert Nutrition LLC的首席營銷官,並且是美國健康挑戰委員會的社交媒體顧問委員會。在Google+上關注她。

鏈接到這篇文章: 4蛋白包裝食譜

0/5

(0評論)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