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維/身體化學101

共享正在關心!

分享

鳴叫

分享

L博士是一位有執照的針灸師,大師草藥醫生,也是常規中藥(TCM)的醫生。我的患者有兩個,見她接受治療,將她轉介給我的辦公室。在諮詢中,“我的牙齒一生困擾著我;修復它們的毫無意義,我的“憲法”將我命名為虛假的牙齒。”在TCM中,“憲法”的思想就像我們在西科醫學中的“遺傳學”一樣。我們被東方平衡的業力或罪惡的西方憤怒所注定。 L博士得到了我的共同獨白。我要求關注她的知識。她非常聰明。我尊重中國和印度的傳統;這些治愈方法無數年。在某些情況下,顯然被忽略了。

在播放二十個問題結束時,我說:“我不相信您的憲法自從您的憲法以來注定要虛假。”讓我們去中國飛機旅行;前往偏遠農村地區的車輛旅行,並分析稻農的水牛。您會說,自憲法以來,動物注定要失去牙齒。包括人類在內的地球上沒有動物注定要放鬆牙齒,而不是現在或進化的過去。 “您的酸性生活方式以及帶有TMJ症狀的精神張力會導致您鬆動牙齒。您究竟如何了解我有TMJ?什麼酸性生活方式?您有TMJ症狀嗎?是的,你為什麼說,我有一種酸性的生活方式。你現在最好的嘴巴嗎?是的。

我掏出一些pH紙,並評估了我的唾液。我告訴L博士L博士測試我們的唾液的最佳時機是我們早上,在飯前或飯後,睡前或任何時間感到沮喪的時候起床。我的唾液pH是7.4,當我評估她的pH值為7.4時,pH值為6.4。在化學101中,pH量表(0-14)在水溶液的酸度(<7)或鹼度(> 7)中置於水溶液。早些時候,我們談到了口中的細菌。恰好是我們如何讓他們吃飯後吃飯,引發酸性口服環境問題,危害牙齒。野生動物沒有強大的礦物富含鹼性唾液的牙齒問題,從而控制了它們的細菌作用。

這個假期的蛋白質更少的糖果較少

我的唾液不是由我的憲法引發的嗎? L博士,我會這樣說:“您的唾液是由您的生活方式觸發的。”我們的呼吸,飲料以及飲食是我們身體化學的主要貢獻者。此外,運動,休息以及陽光還包括三個多數變量。西方科學了解生活需要這六個組成部分才能生活。第七變量是我們身體,最重要的,也是我們的心靈最重要的。您可以通過解決這七個變量,選擇其鹼性方面來修改化學及其影響。我們的身體是由我們的遺傳學,發育以及自然環境為鹼性的編程。今天以合成的生活方式生活會觸發酸度,只有地球的生活方式才會產生鹼性生物化學。 L博士在六個月內改變了她的化學反應,這真是太神奇了。她關於照顧嘴的看法以及保持牙齒的觀點。

你怎麼看?

網站

鏈接到這篇文章: Mind/Body Chemistry 101

0/5

(0評論)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