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孩一起旅行?是的,我不得不承認,Travellin的媽媽

我很感興趣,痴迷於與年幼的孩子一起旅行的父母。作為旅行愛好者,我渴望每年離開迪士尼·克魯斯(Disney Cruise)以外的其他地方。然而,在我的偉大意圖和機票,汽車和卡車座椅的現實之間,我在軌道上凍結。這本嘉賓出版繼續了其他現實世界中的媽媽的短暫系列,這些媽媽和他們的比特一起演出並講述了這個故事。

南希·哈珀(Nancy Harper)是加拿大媽媽,作家和旅行迷,住在安大略省的一個農場。她是Travellin’Mama的作者:一位父母的指南,是放棄日常活動,看到世界並帶領年輕人一起乘車,以及她家人即將到來的目前與巴拿馬,哥斯達黎加Rica和尼加拉瓜的目前兩個月的奧德賽的煽動者。

幾年前,一個隨機的中年人告訴我,與年輕人一起旅行是愚蠢的。在某種程度上,他是理想的類型。當然,糟糕的事情發生了,就像我花了36個小時試圖從墨爾本到多倫多,一隻蠕動的,一歲的孩子。

也許您想知道,當它與您的年輕人一起上路時,年輕的年輕還年輕。許多父母說,與年輕人一起旅行的最佳時間從來沒有。

雖然我同意與嬰兒和幼兒一起旅行需要特定的技能”“甚至是堅定的決定”,“我實際上相信,在famille搖滾之路(即使絕對很爛!),尤其是在您無憂無慮的預科時代您發生了很多旅行。這就是為什麼這樣做的原因:自從無私的媽媽提供和提供的媽媽而沒有讓自己為自己醒來的日常演出,以認識到她如此辛苦地增加的孩子不僅被完全寵壞了,而且絕對無法理解它的考慮,甚至是隱約意識到,另一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

幾年前,我真的很幸運,在加拿大,新西蘭,澳大利亞,南非和東南亞經歷了長期的家庭冒險。儘管當時我的年輕人年紀大了(6和7),但我確實相信嬰兒和幼兒不一定是不避開旅行的生物,或者我們必須立即提供自己喜歡的事情。

該技術是在該技術中(並且程序能夠在任何時候保持幽默感有所幫助)。

因此,以我的拙見,這是長時間的:

加上其他一些技巧:

不要期望很多(沒有年輕人關心風景!)

採取您想做的事情(給您的年輕人一些信用評分””

減輕,不要記得玩得開心

即使您有計劃

乘飛機旅行時:生了一個孩子?保留一個搖籃座位。年幼的孩子和大孩子?讓我們盡可能多地享受電視!

火車:如果可能的話,請保留一輛睡車和卡車。年輕人喜歡冒險和發現的感覺。

開車:盡可能多地與年輕人見到美國和加拿大。如果您有很多時間,只需開車幾個小時,並為他們提供了很多在下一個目的地欣喜若狂的事情。

我所了解的是,在我與女兒的所有冒險中”“很多人都很棒,有些像便便三明治一樣可口。我們想要不讓我們貧窮或自私的父母,這實際上使我們更快樂,因此父母更好。

我挖掘了這種方法,我寫了一本關於它的書。 Travellin的媽媽是關於與孩子們一起在路上發生的有趣的事情。這也是令人沮喪的廢話,使您想再次開始吸煙。

主要是要向父母展示渴望旅行的父母不僅可以和孩子一起旅行,而且與孩子一起旅行也很棒。而且,它肯定會擊敗自己的遺憾,以忠於忠於當代父母的犧牲線的夢想。

我們都必須花時間做快樂媽媽的事情。而且,如果您的快樂媽媽發生旅行,誰會說年輕人不能乘車呢?

相關鏈接

南希的網站

在Facebook上Travellin的媽媽

Nancy Harper在Twitter上:@travellinmamabk

與孩子一起旅行的十大理由

[Nancy Harper和Travellin Mom Blog的所有圖片除了惠特尼製作了我們一系列有趣的真實旅行冒險的優雅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