構建您的願望清單:訪客建議的寶貴育兒書

並非所有育兒書都相等。有些提供實用,可行的建議。買這家嬰兒車。讓嬰兒背上睡覺。有些人涉及我們育兒的文化背景。其他人則提供了有關兒童發展的見解,這可以闡明為什麼與年輕人一起生活會如此困難,並與自我控制策略息息相關。除了某些協助的情況下,您會感到不那麼孤獨,更有能力或賦予他們的能力,以便他們影響您將書提供給真正需要它的人。

當我們問你們推薦哪個育兒書時,我們有幾本。

1)嬰兒411; 2)街區最快樂的嬰兒(新秀媽媽的最愛,儘管我們建議DVD更加強烈); 3)嬰兒的大腦規則; 4)自由品種的孩子

5)Ames的#年齡系列。

您的兩歲:可怕或溫柔;您的三歲:好朋友或敵人;您四歲的孩子:狂野和美妙

一位讀者說:“當我的年輕人達到3.5時,這位3歲的孩子實際上讓我感到理智。”

6)像童年一樣和邏輯魔術一樣
7)皮膚膝蓋的祝福:利用猶太教義養育自力更生的孩子
8)母親的佛教
9)整個腦孩子

10)極簡主義的育兒(請參閱我們對此的評估,以及“讓我有能力”下的數據)

11)我有孩子之前是一個真正的偉大媽媽
12)《女友在孕產的第一年生存指南》(這是古老的,也許有點過時,但是我喜歡它,也讓我大聲笑出來。需要一種幽默感。)
13)吃睡眠便便
14)父母疲倦綜合徵“與其他綜合症完全不同!”說明我們的貢獻者奧利維亞。字幕是“當傳統智慧不是極其明智的時候該怎麼做。”
15)媽媽禪:走過彎曲的父母道路
16)我只想獨自撒尿是一系列非常有趣的博客作家詹(Jen)的文章,我想從我想衝刺的人。一位訪客指出,這本書的副本與她贈送的每年一年的禮物一起融合在一起。 “這是新媽媽需要的輕鬆笑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