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按摩:為什麼每個媽媽都需要一個!

生孩子後,您的身體會帶有過山車的變化。哎呀,當您期待和生孩子之後,您的身體會帶有過山車的變化。雖然懷孕是一種美麗,神奇和瘋狂的事情,但我們的身體會做很多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這些事情在您的思想,身體和靈魂上都可能壓力且困難。究竟如何協助產後變化?親愛的,有產後按摩。

產後按摩:為什麼每個媽媽都需要一個!

按摩是令人難以置信的,而且它們不僅可以為您的身體做很多事情,而且對您的思想以及一般的福祉。可以理解按摩可以幫助人們放鬆,減輕壓力以及鬆開肌肉,但是產後按摩可以為您的恢復身體做更多的事情。

產後按摩可以做什麼?

產後按摩有助於做出多種事情,但是最重要的是,它們有助於加快一般康復過程。

放鬆和緩解壓力

正確完成後,產後按摩會帶來全新的放鬆感,並減輕一些媽媽的壓力。擁有新嬰兒是艱難的工作。無論是您的第一個嬰兒還是您的第五個嬰兒,這些捆綁都會壓力您,使您感到緊張。作為媽媽,您擔心一切。我們在日常操作中應對很多壓力源,並使我們感到緊張和壓力。

產後按摩將為您提供每個人都需要的一些“我”時間。我們幾乎可以在浴室裡獨自一人5分鐘,因此,有執照的產後按摩師按摩一個小時的按摩可以真正做到您的身體,並有一些好處。

如果專家按摩不超出您的預算,那很好!請您的伴侶為您提供Teal博士的放鬆與浮雕身體油的按摩(聞起來很香!)。讓他們調暗燈光,放一些舒緩的音樂,並告訴他們一切與您有關。房間裡應該是和平且平靜的。如果他們要求對產後按摩應包括什麼的指針,請檢查本書:媽媽按摩:消除懷孕不適的手冊。它提供了有關產後焦慮以及懷孕,勞動和產後按摩方法的大量信息。因此,在您期待的同時為您的伴侶購買這本書,並在整個懷孕期間和之後要求定期按摩!這是雙贏!

產後按摩減少腫脹

按摩有助於鬆開肌肉,並增加血流。當您獲得產後按摩時,按摩將增加您的血液流量,這可以幫助減少您可能產生的任何類型的腫脹。

例如;如果按摩師按摩它們,然後在身體的其餘部分上進行按摩時,您的腳和手腫脹,腳上的這些液體和手在整個身體的其餘部分都分配了,因此,減少您在特定區域中擁有的流體量。

調節激素

我們的身體在懷孕期間和懷孕後都會產生大量的激素:孕激素,雌激素,皮質醇,鬆弛素,催乳素以及催產素。 (我敢肯定還有更多,但是讓我們在這裡不要讓自己不知所措。)這對任何人來說都是荷爾蒙修改的巨大修飾!產後按摩將有助於所有這些激素。按摩可以幫助人們放鬆一下減少皮質醇(您的壓力激素),可以減輕您從鬆弛素激素(頑固的激素對您在韌帶中的疼痛負責的頑固的激素)的疼痛,也可以通過刺激催乳素(牛奶激素)以及催產素(勞動激素)。

通過產後按摩增加牛奶產量

還記得我們剛剛討論過的催乳素激素嗎?這是使您的身體能夠創造牛奶的責任。產後按摩將使您的身體能夠放鬆並使催乳素激素能夠上升。乳房按摩可能是您更自在地做自己的事情或使伴侶能夠做的事情。乳房按摩同樣可以幫助您堵塞管道甚至乳腺炎。

幫助更好的睡眠

按摩正在放鬆,並幫助我們的思想和身體簡單。如果您要接受產後按摩,您可以相信自己有很多疼痛,痛苦以及使您在夜間起床的壓力。進行按摩可以幫助您感到更加放鬆和放鬆。

按摩同樣累。當按摩治療師為您提供產後按摩時,正如我們前面提到的那樣,它們將移動大量的液體,並協助所有這些激素。對於您的身體來說,這是一件很大的選擇,並且自然會讓您疲憊不堪。作為新生兒的媽媽,您會像以前那樣累。按摩將放鬆您和SIMPlicity您仍然有一些痛苦,並使您陷入愉快,放鬆,深度睡眠。

用按摩與產後焦慮作鬥爭

產後焦慮是真實的。我的意思是非常真實。它可以像一噸磚頭一樣擊中您,或者可以慢慢爬上您。生孩子後,您的荷爾蒙可能在該位置附近,而您的身體看起來完全不同的真相並沒有增加“好感覺”。進行產後按摩可以幫助保持討厭的激素皮質醇。放鬆以及發現一點“我的時間”可以使任何人感覺好些。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只有一個小時的呵護和放鬆就可以改變您的心情。如果您感到沮喪,請務必立即讓您的健康和健康護理供應商理解。您不必獨自與產後焦慮症。他們將能夠進一步指導您制定適合您的治療計劃。

有關產後按摩的問題:

現在,您已經有了孩子,也可能(也許),您可能會擔心產後按摩。他們安全嗎?什麼時候可以開始按摩?您到底如何獲得它們?

哪些位置是安全的?

他們全部!現在您的捆綁包已經掉了,您可以再次躺在肚子上!但是,如果您的乳房發炎和酸痛,那麼躺在腹部上可能並不是您的絕佳選擇。如果是這種情況,請詢問按摩治療師是否可以在按摩時躺在身邊。按摩都是關於放鬆的,因此請確保您盡可能舒適。

您同樣可以很長一段時間都完全放在背上。哇!誰會相信放下平坦的人可能是如此快樂?躺在背上時,按摩師可能會按摩腹部,腳,腿,手以及胸部。這些都將有助於減少您的腫脹,改善您的康復,並感覺良好。

什麼時候可以開始進行產後按摩?

只要您得到醫生的批准,就可以開始接受產後按摩。按摩對您的身體和心靈都具有治療性,並且在開始新的醫療保健程序之前,與醫生進行檢查總是很重要的。有些婦女在本週開始,她們有孩子,還有其他女性在一個月左右的時間裡等待。做適合您的事情。傾聽您的身體總是很重要的,但是在您和身體發生很多變化時,在懷孕之後和懷孕後都會傾聽它。

多常?

這是您需要傾聽身體以及做正確的事情的又一次。開始緩慢,這樣您就不會讓自己餵養嬰兒,然後再參加約會。只是做適合您的事情!

如何發現一個很棒的產後按摩師?

當尋找一位出色的產後按摩治療師時,您需要尋找一些東西。尋找獲得許可的治療師,檢查他們的教育以及他們可能擁有的任何其他資格。您同樣可以向好朋友提出建議,也可以繼續詢問Great’Google。當您發現一個可能要嘗試時,請在線檢查他們的評估。還在試圖發現您喜歡的人嗎?嘗試amtamassage.org或abmp.com/public。

因此,總而言之…

總體而言,產後按摩對幾乎所有產後婦女都有幫助。自我保健並不是普遍討論或優先級的,但是在身體上和心理上都很重要。抽出時間讓自己反思,放鬆並相信沒有哭泣的嬰兒在產後世界中很重要。產後焦慮是典型的,而且很少討論。確保您發現時間放鬆並放鬆。如果您和疼痛一樣壓力和痛苦,您的嬰兒會感覺到它,並使他們也會感到壓力。

產後按摩在協助身體和心靈癒合方面非常有幫助。使自己能夠放鬆並恢復活力。你應得的!

您可能同樣喜歡:

產後腹部結合;優點和缺點

如何製作墊子:簡單的簡單秘訣產後疼痛

新生兒基本面清單;您真正需要的15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