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為嬰兒製作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服裝

,因為8個月大的艾莉(Allie)的頭髮尚未真正填滿,因此她擁有Charlie Brown服裝的理想嬰兒圓頂。

我從priential.com購買了一件普通的黃色T卹以及灰色短褲,併購買了一張粘稠的毛氈毛氈,以使她的襯衫上著名的鋸齒形。

這花了不到兩分鐘的時間,而且我將其編輯為55秒,因此您可以準確地看到該怎麼做。按下下面的播放。

Heather + Whitney(@RookieMoms)於2016年10月3日下午1:43 PDT發布的視頻

資料來源:黃色T卹|灰色短褲|粘性|史努比

她的頭上是什麼?好吧,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的額頭上有一頭頭髮,所以我剪了一塊粘稠的感覺,並把它放在艾莉身上。她似乎不介意。眼線筆也將執行該技術,並且可能會停留更長的時間。

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的角色另一個出色的事情是,如果您的嬰兒哭泣或脾氣暴躁,那隻是該行為的一部分。

在Priender.com上使用Code AFF25PCT,您可以在首次購買時獲得25%的折扣和完全免費的送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