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我們停止抱怨母親了!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分享

蘇珊·史密斯(Susan Smith)

我對已故母親有幾個美好且不符合的回憶。在七十年代成長的年輕女孩時,我很糟糕!我對弟弟的影響很大 – 我的頑皮行為通常也使他們陷入困境。

爸爸被放鬆了,幾乎不關心我們的舉止,但媽媽什麼都沒有。她嚴格,制定了一些我發現很難遵守的政策。最後,一天美好的一天,所有的地獄都鬆散了。媽媽意識到我打破了她珍貴的花瓶,她決定向我展示一堂課。我被紮根了一個星期。那時我才12歲,在那之後媽媽從來都不一樣。她變得脾氣暴躁,通常對與孕產有關的“身心和身體困擾”感到抱怨。

當我離開家上大學時,我的媽媽一如既往地脾氣暴躁。她很擔心我自己如何應對 – 沒有什麼安慰就能讓她平靜下來!當我離開她時,我感到放心,但是在大學結業期間,我什麼都沒有為我做好準備!

我母親經歷了完整的轉變。她很高興,很高興見到我。她用張開雙臂接到我,並每次機會親吻我。當時我19歲,喜歡我從她那裡得到的每一個關注。我問她是什麼帶來了這種變化,她的解釋使我震驚。

一個新鄰居搬進了隔壁,每當他們見面時,我的媽媽都處於最寒冷的狀態。她沒有機會抱怨自己的生活如何撫養三個孩子。鄰居是50年代中期的一個女人。她開始哭泣,並對從未生孩子表示悲傷!她花了20年的時間試圖受孕,但失敗了。然後,她生氣了,責罵我母親。她提醒她,她一生中有三個了不起的孩子,她必須多麼感謝。

她的話感動了我媽媽的心,她的內心已經開始了。之後,我們珍惜與她共度的每一刻。

就在她去世之前,我媽媽在她的房子里為我侄子的生日組織了一個聚會。她把所有的孩子都放了,他們爆炸了 – 周圍有混亂!考慮到我在促銷行業工作,我在設置糖果在孩子們中分發的東西沒有問題。他們彼此推動並推擠,將這些禮物放在這些禮物上。我的母親正處於這一切之中,從來沒有抱怨過他們的行為。取而代之的是,她加入了樂趣,並度過了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

我為媽媽的改善以及她在她一生的最後20年給我們的美好時光而感到高興。作為母親,我確保我不會抱怨或責罵我的孩子。如果還有其他人抱怨孕產,我建議他們為那些一生無子女的婦女做一個想法。

關於作者

蘇珊·史密斯(Susan Smith)是一位著名作家,他曾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個人和網站撰寫各種主題。 Susan目前擔任在線營銷專家的Direct Direct工作。她喜歡與客戶互動並滿足他們的促銷需求。

鏈接到這篇文章:是時候我們停止抱怨母親了!
相關的幼兒與技術:如何與幼兒管理互聯網

0/5

(0評論)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