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的照片卡和公告

贈品現已關閉。令人驚嘆的照片邀請函長期以來在我的紀念品盒子裡。和嬰兒公告?我喜歡將它們放在冰箱上多年。我知道我不是唯一的人。我的朋友洛里(Lori)將她在每個假期季節收到的所有照片卡綁在一起,然後用漂亮的絲帶將它們捆綁在一起,然後將它們存放在一起。

只是為了打動專門針對預算友好和特別邀請和公告,以慶祝這些里程碑等。

這是一些迷人的嬰兒公告圖片,使我對八個月大的青春懷舊。

這些生日聚會邀請設計中的一些是新鮮和現代的,例如Superhot Chevron圖案,而另一些則充分利用了轟動的照片。

Protip:沒有一張驚人的照片嗎?選擇拼貼!

關於贈品!

我們很高興為一位幸運的讀者提供100美元的禮物信用評分,以印象深刻。使用評論在SimplyToimpress.com上告訴我們您喜歡的卡設計。我將從2012年5月18日的評論中選擇一名獲獎者。僅美國居民。這裡還有更多規則。

+++
僅僅感謝我們贊助我們的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