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去紐約的一次旅行中,為新秀母親

提供了精明的旅行,我發現一位女士獨自一人和她的孩子一起旅行。她在前面的提供商中使用他,以確保她可以在不操嬰兒車的情況下將行李拉開。聰明”“一定的必要。

我發現她的Snugli無法正確定位,而且我不得不鍛煉所有的自我控制,以免搭配這位女士,並為她提供了一個未經請求的嬰兒服裝課。 (停下來,女士!你會傷害自己。我可以換你的皮帶嗎?你不明白我是誰嗎?我撰寫了新秀媽媽的手冊!)

這位旅行者懸掛的嬰兒的照片持續了好幾天,所以我相信我會分享一些努力,也不適合Snugli佩戴者。 Twitter上準備好的志願者拍攝了照片。

為您的嬰兒家庭成員適當設置適合您的身體的快速試金測試是親吻她的頭頂。正確安裝的提供商使您能夠輕柔地建議您的頭。

一種新型的體驗旅行

Schlepping是我們父母所做的事情。一個美好的周末不再開始與機場悠閒漫步,一隻手拿​​著星巴克,另一隻手登上通行證,帶有iPod和雜誌掛在手臂上的雜誌。取而代之的是,我們正在推動嬰兒推車,盡可能多地將零食粉碎到背包中,並在必要時將在線人類綁在我們的身體上。

當我檢查了度假選項的那個站點時,這種類型的旅行不會喚起我設想的感覺。

但是,儘管計劃,裝備以及數十億個可惡的餅乾,我們還是喜歡這些蟲子,並且想要打包它們並將它們帶到世界各地炫耀,對嗎?要么那個,要么我們的父母讓我們。

我們已經與evenflo合作,分享旅行建議以及為父母的故事。您看過他們聰明的父母指南網站嗎?開發旨在推廣E3Sidempact汽車和卡車座椅技術,其中包含許多有關父母旅行挑戰的有趣視頻。 (讓您的伴侶看到這個。)

請繼續關注: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您會發現我的智能旅行建議以及希瑟(Hea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