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我穿9個月的衣服嗎?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分享

在我成為媽媽之前,我皺了皺眉頭,那些和嬰兒一起走來走去的女人。他們似乎從來沒有放下孩子。沒有空間。沒有生命。使用這些嬰兒布安全帶的女性,我不是指嬰兒bjorn,而是指吊帶或繭包裹,那些女人沒有邊界。他們與眾不同。奇怪的。格蘭諾拉麥片。我以為他們可能會用除臭劑,燃燒的香,並紮營很多。然後我意識到他們是媽媽。

嗯。 。 。我成為了那些女人之一。

我從來沒有想到我會成為一名嬰兒佩戴者。

但是我做到了。

孕產開始對我來說很正常。我自然地在醫院分娩。我選擇給布尿布旋轉,只是因為它不同且更便宜。我選擇體驗像牛一樣的生活(只是開玩笑……一種)。我喜歡這種自然的生活。但是我不希望它進入兔子洞。我的長子是一個非常不快樂的孩子,我成為了一個不快樂的媽媽。我對沒有做任何事情感到沮喪,而Smackdown先生對我一無所知感到沮喪。

每週我都會參加當地的母乳喂養支持小組。又一個問題,泌乳顧問一直鼓勵我再給我的擠奶行業再過兩個星期。我給了兩個星期,持續了三個月。兩次鵝口瘡和四種乳腺炎感染後,我終於找到了滿足感,休息和幸福。

我屈服於這位可愛的女士,每週都會賣嬰兒吊索。必須改變一些事情。我嘗試了其他所有不自然的事情。吊索看起來像是天然解決方案。我和我的孩子都必須再次感到高興。我並沒有為自己的新喜悅而感到高興。我祈禱並等待見到上帝的創造,我的兒子。 Smackdown先生是一個真正的奇蹟。我沒想到會生孩子。但是我做到了,我是一個悲傷的產後媽媽。

相關,如果我不讓孩子玩Fortnite,我是個壞母親嗎?

直到我購買吊索。

我成為了嬰兒穿著者,沒有回頭。

為什麼要穿你的孩子?

持有很多的嬰兒更快樂,更安全。

媽媽很高興,因為她可以完成事情並向她的Bambino展示愛。

母親可以更好地理解嬰兒的身體提示和哭泣,因為她在蒙克金附近,可以更好地破譯和慾望。

吊索可用於離散護理。如果您是護理的新手,那麼您知道自己被覆蓋了,您更有可能在公開場合進行護理。因此,一個滿意的嬰兒。

如果換緊急尿布,吊索可以用作更換墊。

將吊索的尾巴用作腹部時間毯,或午睡時間的毯子。

新生兒在吊索中更快地入睡。對他們來說,感覺就像他們回到了媽媽的子宮中。

吊索幫助嬰兒緩解氣壓。

當挑剔的嬰兒與母親足夠近的時候,他們平靜下來,感覺到自己的心跳並聞到她的香氣。

如果您決定成為吊帶媽媽 – 不要擔心,您可以穿除臭劑!穿你的孩子並不奇怪,這很自然。如果您的孩子在9個月的肚子裡肚子裡,為什麼不至少9個月將寶寶穿上外面的孩子呢?嘿,我的幾乎5歲的孩子仍然去遊樂設施!實際上,我的兩個大孩子現在如何養育和撫慰吊索。他們會告訴我,“先生笑臉在哭。你需要你的吊索!”

相關學習使用便盆教練

快來在格蘭諾拉麥片母親4上帝那裡看看我!

加入健康的母親社區餵食+您的嬰兒+嬰兒+戴環+吊索

鏈接到這篇文章:您要我穿什麼衣服9個月?

0/5

(0評論)

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