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您的孩子會喜歡Sanibel Island

分享的關心!

分享

鳴叫

分享

由瑪莎·沃特斯(Marsha Waters)

佛羅里達州的薩尼貝爾島(Sanibel Island)是家庭的理想目的地,為孩子們帶來了許多偉大的活動,可以為涉水和游泳而安全的海灘。這與以春假夜生活而聞名的繁忙的聚會區完全不同。這個寧靜的家庭度假勝地的主要景點是日落,貝殼和美麗的鳥類生活。

Flickr創意共享的圖像

搜索外殼

Sanibel島的海灘非常適合收集外殼,數百人來到這裡漫步在海灘上,他們的眼睛粘在沙灘上,尋找美麗的寶藏。小孩子喜歡撿起美麗的貝殼並檢查它們,這是指導孩子關於大自然的好方法。

如果您涉水到水中,您將能夠看到各種美麗的水下生物,包括九腿海星和貝殼中的螃蟹。這些不尋常和美麗的海洋生物將無休止地著迷。 Sanibel Island的海灘非常逐漸進入大海,這意味著小孩可以涉水幾碼,而不必擔心深水或突然下降。這使得在海灘上玩耍變得更加放鬆和樂趣。

騎家庭自行車

Sanibel Island擁有超過25英里的受保護自行車道,非常適合探索。您可以從為兒童和成人提供自行車和配件的眾多本地公司之一租用一天或一周的自行車。您甚至可以租一輛雙人自行車,以便您的孩子可以在您身後騎行。

為什麼不打包野餐並騎自行車去一天,探索美麗的島嶼,停在某個地方和平的地方一起吃午餐呢?

去釣魚

在Sanibel島上,只要您擁有許可證,就可以從岸上釣魚。或者,您可以租用釣魚憲章,然後冒險去海上出海。您可以在度假公寓前的海灘上捕捉美味的白色。如果您打算去釣魚訪問戶外帝國,則可能需要任何釣魚設備。烹飪並品嚐一些您可以想像的最好,最新鮮的魚。如果您的孩子認為他們不喜歡魚,因為他們曾經品嚐過的只是冷凍的魚棒,那麼是時候向他們展示真正的新鮮魚的味道。

探索丁的親愛的野生動物保護區

J.N. Sanibel島上的“丁”達令野生動物保護區被認為是美國十大觀鳥景點之一。這是與您的家人一起遠足的美麗場所,年輕人和老年人都會在和平的自然環境中感到高興。該河口為幾種魚類,鳥類,爬行動物和其他動物提供庇護所。在冬天的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您甚至可能會發現鱷魚或鱷魚的窺視。

在十月至4月之間的潮汐中游覽是一個很好的時機,可以看到泥濘的鳥類被成千上萬的涉水和游泳鳥所覆蓋,包括大白鷺,木鸛,大藍蒼鷺,藍鷺,咖啡蘭,魚鷹和禿鷹。這是一個受歡迎的休息場所,鳥類吞噬以建立長途飛行所需的能量。

Ding Darling野生動物保護區是選擇與孩子們和平散步的理想場所,並向他們透露自然的魅力。確保隨身攜帶攝像機,以捕捉您看到的一些美麗的鳥。

這些只是關於在薩尼貝爾島(Sanibel Island)放鬆的家庭度假中可以做什麼的一些想法。這個安靜而悠閒的目的地似乎是為家庭開發的,擁有如此美麗的自然環境,安靜的生活速度以及如此多的活躍和戶外景點。

關於作者:瑪莎·沃特斯(Marsha Waters)是一位旅行作家,她與丈夫和他們的女孩多次去了薩尼貝爾島(Sanibel Island),年齡在4歲和7歲之間。

你有沒有發現這些信息有用嗎?單擊此處以顯示您對健康母親雜誌的支持。

鏈接到這篇文章:為什麼您的孩子會喜歡的孩子會愛Sanibel Island
相關憤怒是健康的情緒嗎?

0/5

(0評論)分享很關心!

分享

鳴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