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IT:確切的方式如何製作米老鼠煎餅

遵守概念使進餐時間變得更加有趣,這是我們每個母親應該理解的新書東西的摘錄,因為我們相信每個母親都應該武裝這樣聰明的技巧是她的袖子。今天,我們談論的是如何製作米老鼠煎餅,也不會讓我感到更加興奮。我們經常將年輕人帶到迪士尼世界,以及我真正喜歡米奇華夫餅,但是我更喜歡的是帶黃油和糖漿的煎餅,所以讓我們開始慶祝活動以及煎餅!

Makin’IT:確切地製作米老鼠煎餅

像往常一樣,從頭開始或從盒子裡準備煎餅麵糊。

使用一個小鋼包或測量杯,在烤架的中央生產一個圓煎餅。這將是米奇的頭。

一旦您的第一台煎餅的邊緣停止膨脹,位置在烤架上的兩個較小的擊球圈,在頭部的每一側,分別為10點以及2點鐘。這些將是米奇的耳朵。

如果耳朵在您的第一次嘗試中沒有到達頭部,只需將它們作為常規煎餅翻轉,然後再試一次即可。

當三個圓圈中的所有氣泡都停止彈出時,將整個形狀翻轉。

小孩可以用來提供米奇眼睛和鼻子的水果的獎勵點。好傢伙!米奇(Mickey)的鼻子確實很棒。我個人喜歡利用巧克力片來微笑,但是再說一次,它們確實融化了很快。

專家提示:利用火雞貝斯特作為麵糊分配器進行更高的控制。哎呀,您可能會覺得能夠添加弓來製作Minnie Mouse或更複雜的東西。

是否想發送每個母親應該理解的東西的副本給朋友?在亞馬遜上發現它。

+++

我們正在為父母組建大量DIY工作。在我們的Makin IT系列頁面上搜索它們。

查看:

如何在迪士尼的潘多拉(Pandora)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