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

分享的範圍保持在乎!

分享

鳴叫

分享

十分之七的孩子不穿太陽鏡戶外穿太陽鏡。這是一個令人震驚的統計數據。您為什麼認為這麼多孩子不戴太陽鏡?

許多孩子不戴太陽鏡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因為父母不知道他們應該這樣做!儘管父母一定會用防曬霜保護孩子的皮膚,但許多父母並沒有意識到他們的眼睛也容易受到陽光的影響。

此外,第一次戴太陽鏡時,兒童,尤其是嬰兒,通常會感到不舒服,他們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適應這種感覺。就像嬰兒需要花費時間來戴上帽子和頭帶一樣,孩子們花了一些時間才能使用太陽鏡。如果孩子仍然拒絕適應太陽鏡,請嘗試讓他們戴帽子以幫助保護自己的眼睛。

為什麼保護孩子的眼睛免受UVA/UVB射線的影響如此重要?

就像我們的皮膚一樣,生命中較早的人會暴露於太陽的有害射線,效果越晚於生命。隨著延長的暴露,UVA和UVB射線會引起白內障,黃斑變性,甚至黑色素瘤(眼睛內部和眼睛周圍的癌性生長),所有這些都會引起失明。

煙花對孩子的眼睛有害嗎?它們如何影響眼睛健康?

從安全的距離觀看煙花並沒有損害孩子的眼睛健康,但是如果不正確地使用它們。根據《預防失明》的說法,大多數眼睛受傷是由鞭炮,煙火和羅馬蠟燭造成的,其中三分之一是兒童。

為了避免煙火的眼睛傷害,請確保參加由持牌專業人員組織的授權的公共煙花表演,並且不要太近,以防他們朝錯誤的方向射擊。此外,如果您在附近,孩子(和父母)應戴眼鏡,例如安全護目鏡。顯然,永遠不要讓孩子們玩煙花,但是如果您想自己點燃一些煙花,那麼請考慮檢查這些批發煙火。

如果確實發生了事故,並且您或您的孩子受傷,請切掉並將紙杯的底部放在該區域周圍,然後直接前往急診室。避免摩擦,沖洗,軟膏或直接壓力給眼睛,因為它可能會使受傷惡化。

兒童經常發生什麼可預防的眼睛問題?

可以預防兒童的大多數眼睛問題,尤其是如果他們早點被發現,但是如果您的孩子遇到這些症狀中的任何一種,請確保看眼科醫生。

閱讀時失去了自己的位置

避免近距離工作

傾向於揉他或她的眼睛

有頭痛

轉彎或傾斜他或她的頭

閱讀或看電視時斜視

將閱讀材料比平常更接近

有行為問題

孩子什麼時候應該開始戴太陽鏡?

孩子們應該盡快開始戴太陽鏡,尤其是在夏季更明亮的時候。而且,父母越早開始向孩子們戴太陽鏡,他們越有可能戴上太陽鏡。

您對父母關於孩子的眼睛健康有其他建議或技巧,這將使我們的讀者受益?

現在使用UVA/UVB認證的太陽鏡保護孩子的眼睛,並確保他們接受年度眼科檢查將有助於他們降低白內障,青光眼和黑色素瘤的風險!要獲取有關如何保持孩子眼睛健康的更多信息,請訪問www.vsp.com。

VSP驗光師Stephanie Kirschbaum博士的《健康媽媽》雜誌

Stephanie Kirschbaum博士是加利福尼亞州草谷的VSP驗光師。她已經練習了25年以上,專門研究兒童0-5,安全性眼部服裝和運動眼睛。

鏈接到這篇文章: 7月4日保持孩子的眼睛安全
相關起床早起,其他5個日常步驟以不用藥物來擊敗焦慮症

0/5

(0評論)

分享很關心!

分享鳴叫

分享